搜索新闻

强势出击!AOC全线产品部署教育装备行业市场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7-05-09 作者:佚名

    2017年5月7日,中国福建福州海峡国际会展中心,第72届中国教育装备展示会在万众瞩目下盛大启幕。作为国内教育装备行业规模最大、影响力最广、专业性最强的品牌盛会,中国教育装备展示会每年都吸引着来自全球的企业前往参展。今年,全球领先的专业显示设备提供商AOC携旗下显示器、一体机、电视机、VR等旗舰产品亮相,以在视讯行业专注、专精的强大实力,进一步推动AOC成为教育显示装备选择的大趋势。

    势在必行,信息化教学呼吁装备升级

    近年来教育行业的发展日新月异,信息化已经逐渐渗透到教育行业的方方面面,传统的教育装备已经很难跟上当代教育行业的需求。教育部提出“要把教育信息化工程列入国家重点建设工程,以信息化带动教育现代化”,并在《2017 年教育信息化工作要点》中指出,要深入推进信息技术与教育教学的深度融合,更从侧面反映出信息化教学趋势呼吁教学装备的全面升级。

    在信息化教学时代,先进的教学装备发挥着至关重要的作用。如何有效地提高信息化教育装备的使用率,发挥教育装备的最大效益,减少教育类资源的浪费,实现教育装备持续健康的发展是摆在教育行业面前的一项难题。而如何让教学工具更加智能,让老师教学更加便捷,让学生学习更加高效,这也是以AOC为代表的品牌商持续思考的课题。

    顺势而为,AOC进军教学装备行业市场

    信息化教学时代的一大特点是互联网与教育行业的全面融合,传统课堂教学方式也在发生深刻改变,在线教学将成为未来的主流趋势之一,而教学显示设备将发挥至关重要的作用。拥有八十余年视讯领域创新经验的AOC,本届展会展出了“云桌面整体解决方案”、“多媒体互动课堂”、“教育终端显示设备”、“VR教育行业解决方案”。通过AOC触摸一体机、云端一体机、电脑一体机、显示器、智能电视等最新产品,以强大科技和研发实力为信息技术与教育教学的深度融合做出努力,推动AOC产品成为教学装备新趋势。

    丰富多样的教育显示装备和解决方案

    围绕对教育显示装备未来发展趋势的探索,在AOC展台多媒体教室区域和云桌面解决方案区域,重点展示了AOC电脑一体机和云端一体机,通过产品对信息化教学模式的解读,为信息化教育提供更加全面的选择。在教育终端显示设备区域则重点展出多款最新的AOC显示器和AOC智能电视,以其绝佳画质为用户送去高品质娱乐体验的同时,也为显示器和智能电视在未来信息化教育的运用提供了更好的选择。此外,在VR教育行业解决方案区域,用AOC VR技术设备支持,让用户身临其境地感受全景化虚拟教学模式。丰富多样的教育显示装备和解决方案,吸引了众多观展者纷纷驻足观摩和体验。

AOC多媒体互动教室设备

AOC云桌面解决方案

AOC教育终端显示设备

AOC智能电视+AOC VR展示教育行业解决方案

    近年来,AOC显示器、一体机、电视等视讯产品不断以高品质保障出现在奥运会、世博会、园博会、APEC、越南国会、中国-东盟博览会等国际盛会,以高品质视讯服务赢得广泛青睐。此番亮相第72届中国教育装备展示会, AOC将秉承“互联网+”的核心,以显示器、智能电视、一体机、VR等专业视讯智能终端为端口,为教育行业提供整体解决方案,以打造符合中国教育的智慧学习新平台!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