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国产系统产业链新增重量级成员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7-05-05 作者:pjtime资讯组

    近日,久其软件旗下多款软件产品通过中标麒麟服务器操作系统测试认证,由此,国产操作系统产业链又增加一位重量级新成员。

    北京久其软件股份有限公司主要从事报表管理软件、大数据、集团管控、电子政务和移动互联领域软件的研发与推广,是中国领先的管理软件供应商。此次久其软件与中标麒麟服务器操作系统互认证的产品包括:久其企业集团资产管理软件、研发与业务生成平台、ETL数据集成工具应用软件、商业智能软件、费控与财务共享服务系统、政府公共财务业务一体化平台、新一代报表管理平台、CI综合信息管理平台应用软件等,这些产品的主要用户集中在财政、国资、统计、民政、交通、通信、金融、建筑、冶金、军工、能源、化工、旅游和商贸等领域,用户遍布各级政府部门、直属机构和大型企业集团。

久其软件旗下多款软件产品通过中标麒麟服务器操作系统测试认证

    众所周知,目前操作系统之间的市场竞争除了安全和性能稳定等核心技术问题外,还有重要的一环就是产业链完善程度。一个较为完善产业体系包括大量的开发支撑、迁移适配、第三方应用软件及解决方案等等。当前国产操作系统处于生态环境和产业链的逐步完善过程中,第三方软件、行业解决方案等逐渐丰富。我们欢迎更多像久其这样的软件企业加入到国产操作系统产业链当中来,通过这些国内外软硬件企业在产业上下游的支持,国产操作系统产品将进一步提升兼容和服务能力。我们也相信国产软件一定会快速发展壮大。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