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牵手RealMax,首款歌尔定制AR计算平台正式发布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7-05-05 作者:pjtime资讯组

    北京时间4月27日,由RealMax集团发起的2017年首场AR重磅盛会“全球AR计算生态大会”在上海张江揭幕。本次盛会邀请了众多全球500强企业代表以及AR行业大咖,从“技术生态、商业生态、产业生态”三大板块共同筹划“下一个AR十年”。RealMax在会上发布了与歌尔联合设计开发的AR一体机RealSeer Pro1。歌尔是VR智能硬件的全球领先的ODM厂商,并一直在积极布局更具市场潜力的AR产品,这次产品发布标志着歌尔在AR领域迈出了成功的第一步。

    现场发布的这款AR一体机产品RealSeer Pro1是一款“可定制化”的AR硬件平台,具有重量轻,佩戴舒适,大视场角,高安全性等一系列的领先特性,搭载客制化的软件即可应用于不同的企业领域。在这款产品的开发设计中,歌尔提供了创新的AR系统集成解决方案,包括新颖炫酷、科技感十足的外观设计,充分考量佩戴舒适性的人机工程设计,前沿的AR声学设计,高效的散热方案,整体电子设计解决方案,同时参与了光学部分的设计。

牵手RealMax,首款歌尔定制AR计算平台正式发布

    现场发布的RealSeer Pro-1

    在产品发布会上,RealMax CTO Nigel Burton表示, RealMax作为AR行业领先者, 经过多年的发展, 打造出包含RealSeer DK1、RealSeer Pro-1、Reawear HMT-1和RealSDK在内的整体生态。相对于动辄几千美金的AR硬件设备,RealMax联合歌尔股份推出的AR一体机RealSeer Pro-1具备优异的用户体验和亲民的价格,可以让更多用户体验AR技术带来的革命性的应用。歌尔股份作为RealMax信赖的战略合作伙伴,在RealSeer Pro-1的设计和制造方面做出了杰出的贡献。

    作为ODM合作伙伴,歌尔受邀与RealMax 一起发布了这款产品。在产品发布会上,歌尔VR/AR市场总监宋爱民发表了“合作.共赢 We make it together”的主题演讲,他表示,歌尔在AR方面已进行深远的布局,联合多家高校建立了光学研究院进行AR光学研发,长期在VR领域积累的优势资源可迅速转入AR领域。歌尔拥有先进的光学制造工艺、成熟的ID设计知识积累、强大的微结构设计能力、完善的电子设计和软件设计能力、业界领先的声学设计能力、端到端的AR生产制造能力,为这款创新的AR产品的可量产性打下了坚实的基础。在未来万亿级的AR市场中,歌尔愿意分享自己的能力,与客户一起打造行业领先的产品,共建AR行业生态,真正实现合作,共赢。

牵手RealMax,首款歌尔定制AR计算平台正式发布

    RealMax CTO Nigel Burton与歌尔股份宋爱民一起发布新产品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