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第四届中国武汉国际广电(全媒体)产业博览会暨全媒体融合发展峰会邀请函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7-04-26 作者:pjtime资讯组

    一、会议背景

    融合发展已经上升为国家战略,国民经济融合发展已经成为一个大的趋势,这是经济社会文化传媒生态发展的现实需要,由于文化传媒具有渗透性强、关联效应强的特点,实际上开辟了产业融合发展的先河。当前,新一轮科技革命蓄势待发,技术、信息、资本等生产要素跨界、跨区域流动日益频繁,这为世界经济和文化传媒发展创造了新的机遇。在这一进程中,数字化技术作为信息文明的关键成分和文化传媒与科技融合发展的基础条件,将进一步改变文化传媒创新发展的方式和速度,受到世界各国的广泛关注。大时代,万物皆媒;大变革,媒朔未来,我们要抓住这一机遇,抢占全球新一轮技术创新制高点,推动我国文化传媒产业跨界融合发展。

    二、会议宗旨

    搭建行业用户与企业沟通的桥梁,本着融合互助、交流合作的服务理念,探讨跨界融合新形势下科技发展对传媒产业的影响以及技术、产品与应用的结合,促进集成商、行业用户、制造商与媒介间的紧密联系。通过本次活动将为合作企业提供集品牌拓展、项目应用、需求反馈、方案演示并开创基于新媒体、大数据背景下(为合作客户开发云彩册 、云销助手、云准推、落地体验 、跨行业融合聚会)的综合信息交互服务平台。

    三、峰会主题与内容

    主题:行业融合、技术引领

    内容:1、全媒体平台建设与运营

    2、广播电影电视与新媒体融合

    3、音视频多媒体集成商峰会

    4、中国院线运营商(中部)峰会

    四、举办时间和地点

    时间:2017年9月28日-30日  地点:武汉国际博览中心

    五、同期活动

    2017中国全媒体技术应用(武汉)千人大会

    2017 全国广播电视台市县台创新与发展台长会议

    2017中国(武汉)国际电影产业博览会

    2017中国音视频多媒体集成商(武汉)峰会

    2017长江影视文化节

    六、组织单位

    主办/支持单位:

    湖北省新闻出版广电局

    湖北广播电视台

    湖北省广播电视信息网络股份有限公司

    中国多媒体产业联盟

    中国声光视讯集成商联盟

    中国音视频协会

    中国电声行业协会

    中国文化娱乐行业协会新媒体专业委员会(筹)

    中国电子视像行业协会大屏幕投影显示设备分会

    广东演艺设备行业商会 

    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广州市分会

    国家新媒体产业基地北京联合试验室

    承办单位:

    湖北省广播电视研究所

    北京(湖北)玖玖泉涌国际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七、会议主要议题

    1、媒体融合与广电发展

    2、跨界融合背景下音视频多媒体集成商的机遇与挑战

    3、全媒体时代的云计算、云存储、大数据与云安全

    4、全媒体与影视新传媒

    5、全媒体时代的VR/AR/MR融合发展

    6、全媒体与跨屏融合新体验

    7、数字家庭与娱乐新融合 

    8、全媒体时代下企业拓展新选择

    八、会议代表

    1、音视频多媒体集成商

    2、三大运营商及有线网络公司

    3、全(融)媒体平台领导及相关负责人

    4、涉及媒体融合的相关企业   

    5、影视平台及院线运营商(含微影院平台)

    6、文化娱乐综合体运营机构

    7、数字家庭集成商

    8、智能弱电集成商

    9、各大应用行业领导与专家

    九、展示内容与推广

    会议现场特别为企业设立“产品与技术展示推广区”,包括制作播控发射、电影(制作、发行、放映)、摄影器材、网络信息、音视频多媒体解决方案、公共服务应用、大数据、云计算、云存储、云安全、智慧家庭、无线数字电视、融媒体(云)平台、VR/AR/MR等,展示现代高新企业最新科研成果、最先进的技术与解决方案。

    平台展示:网络视听节目平台、行业门户网、全(新)媒体平台、电影院线。

    在进行现场实体展示的同时,并通过互联网和移动互联网展示平台在线上同步展示,线上展示由融媒汇官网进行移动互联网展示,共同打造永不落幕的展示会。

    十、会议现场直播平台

    斗鱼直播、花椒直播、目睹直播、战旗TV 、panda TV、火猫TV、龙珠直播、腾讯直播

    十一、参会要求

    为了更好的推进本次会议,也为了更好的服务用户与企业,充分展示出行业最新技术、产品与服务,我们特别提出以下要求:

    1、必须是经组委会考核认定具有一定知名度和美誉度的法人企业;

    2、必须诚信经营,经调查了解无欺骗消费者行为等不良记录;

    3、必须出具法人营业执照,方有资格参与。

    十二 、组委会联系方式

    地址:湖北武汉市解放大道1237号湖北广播大楼二楼

    联系人:张振峰 13717676999   吴琦俊 18895734909

    电话:027-85700299          传真:027-87736219

    E-mail:bjjjqy@163.com       微信公众号:RMH000

    组委会分支机构:北京代表处、郑州代表处、长沙代表处、广州代表处。

    官方网站:中国音视频技术网http://www.cavse.net

    我们期待您的加盟,将为您提供跨界融合背景下的综合服务平台,并奉上精心服务,让您收获超值。             

    湖北省新闻出版广电局科学技术委员会

    2017年1月3日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