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激光电视成为海信引领世界的重要利器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7-04-20 作者:雾里看花

    在平板电视阵营中,激光电视的快速崛起,无疑给整个彩电市场的快速发展注入了一针强心剂。据笔者了解,激光电视作为全新一代产品,不仅实现了百寸大画面,更是成为了诸多用户观看体育赛事的绝佳利器。

    相对于LED液晶、OLED以及QLED,激光显示最大的优势就是其高性价比的大屏显示方案,目前已成功推出从88英寸到120英寸的超大屏,达到4K双色显示。作为十年磨一剑的科技创新成果,海信拥有从芯片等核心部件到整机的自主创新和制造能力,成功实现在全球显示技术上的直接超车。

    海信集团总裁刘洪新指出,这些年来,海信最欣慰的是转型引擎就是技术,而海信的核心技术就是图像与视频数据处理技术,这也是多年基于电视和显示技术的研究积累而来。如今,登上世界杯舞台则再次吹响海信在世界彩电业从参与者到领跑者的竞争转型升级冲锋号,而激光电视这项科技新品则成为海信引领世界的重要利器。

    海信4K激光电视是全球首款采用dlp方案的超短焦4K激光电视,可以在超短距离内投射出100英寸超大屏幕,最佳观看距离仅为4米,专为大客厅和高端会议室打造。并且海信4K激光电视还突破了三大技术难关,即高处理能力光学引擎、高分辨率镜头设计、以及高精度制造工艺。

    同时,海信4K激光电视还应用了与IMAX影院相同的显示方案与3D实现方案,以及菲涅尔无源仿生屏、无需布线的5.1专业级HI-FI家庭音响,让用户在家里也可以享受到不受环境光限制的24小时生态影院体验。

    得益于其出色表现,上市短短两年多的海信激光电视在国内突然上演了逆势增长的大戏。来自中怡康的市场监测数据:今年3月份前三周,海信激光电视销售量、销售额增长幅度分别高达850%和744.9%,增幅分别是OLED销售量和销售额增幅的14.9倍和13.7倍。

    受到海信激光电视现象的带动,从去年开始就在中国彩电市场出现一轮激光市场引爆热潮,包括长虹、索尼等一大批中外企业纷纷发力激光电视,同时还吸引了一大批互联网企业的进入,从而在短期内出现一个以中国为世界中心引领全球彩电市场技术创新和消费趋势的新时代。

    由此可以看出,对于海信来说,百寸激光电视是其打造的具有完整创新产业链的新支柱;对于中国彩电产业来说,这是参与世界市场竞争的新利器。

特别提醒:本文为原创作品,转载请注明来源,翻版/抄袭必究!
推荐液晶电视品牌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