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大地影院全面升级放映技术,200个影厅引进杰士音响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7-04-18 作者:pjtime资讯组

    自2015年进入中国市场,杰士音响一直坚守声音的高表现标准,积极提升中国电影还音水准,并在高端影音拥有一定优势的市场占有率。此次,大地影院携手杰士音箱,再现美国第一大院线Regal的顶级影院音响效果,对旗下200个影厅进行杰士音响技术改造。

    杰士在中国:积极提升电影还音水准

    目前在全球有超过10000块银幕安装了杰士院线音响产品。目前,全美银幕数排行前十的影院中,有七家均与杰士音响进行着长期友好的合作。作为美国帝王娱乐院线Regal的合作商,杰士音响长期以来为其提供专业量身定做、咨询服务。2015年初,杰士音响瞄准中国市场,全球范围内只有中国市场设有总代理商,经过多方考察、调研,选择辰星科技作为其在中国区专业音响领域总代理。2017年起,随着辰星科技向服务转型,将为影院提供全天候,量身定制的高品质放映服务。

    齐齐哈尔自由人影城Cinelab激光巨幕厅

    截止目前,作为杰士音响中国区总代理的辰星科技建设完成了超2500块数字银幕,签约影院达500余家。随着辰星科技的不断努力,杰士音响走进了更多的影院,北京、扬州、齐齐哈尔、杭州、天津、安徽、广州等地多家影院定制配备。尤其是齐齐哈尔自由人影城精心定制的激光巨幕影厅配备高配版杰士音响。选用的全景声次低频音箱KPT-1802-HLS,该型号堪称杰士“号角之父”,是“经典中的经典”,18英寸驱动搭配4英寸音圈,打造行业领先的声学输出,且可以达到以前一个21英寸的驱动配置都无法企及20Hz低音回响,工业专用全号角设计专为巨幕厅量身定做。短短10天内为该影院斩获100万元票房的佳绩!

    技术升级提高市场占有率,领跑影院精益管理

    随着中国电影市场的蓬勃发展,观众对观影体验有了更高的需求,各大影院纷纷发力放映设备的改造升级,提高自身核心竞争力,继而提升其市场占有率。

    以大地影院-东莞石龙现代广场巨幕店为例,该影院共有5个放映厅,近千个座位,去年12月底已完成其中3个厅的杰士音响技术改造。在短短不到一个月时间内,该影院市场占有率已从38%提升至44%,进入2017年又进行了2个杰士全景声厅的建设,口碑效应正在初显,势必将带来更多的长尾效应。

大地影院全面升级放映技术,200个影厅引进杰士音响

大地影院全面升级放映技术,200个影厅引进杰士音响

    大地数字影院东莞石龙现代广场店

    随着影院放映技术的升级,往往也会带来电影票价的飞涨。但对于大地影院而言,坚持采用最先进的放映技术,并为观众提供合理票价是一直秉承的经营理念。例如率先布局“星幕厅”的大地影院杭州下沙银泰店,电影售票依然维持平价,被观众评为性价比最高的影院之一。而该影院的激光巨幕厅采用的音响设备正是杰士为美国帝王院线regal院线专门定制线阵音响。而主音箱KI-398-RGL凝聚了所有杰士银幕后扬声器的高端设计理念,根据安装角度全频覆盖,切实满足了观影者的沉浸式音效需求。

    近期大地影院对其旗下16个城市200个影厅进行音响改造,已经全面升级为杰士音响,经过辰星科技紧锣密鼓的建设,将于本月中全部完工,为当地观众呈现更高水准的震撼视听享受。加之此前建设完成的标配杰士音响的激光巨幕厅也取得了不俗成绩。此举无疑树立了影院放映新标杆。

    另外,杰士音响也在寻找机会将民用产品带进影院。或许不久的将来,我们可以看到高端耳机、家用音箱等民用产品体验店进驻影院,让观影者全身心感受杰士的系列产品。“让世界听到我们的声音”----杰士说!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