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引领时代新一代旗舰 XILICA Solaro 音频处理引擎即将亮相InfoComm China 2017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7-04-08 作者:佚名

    4月12日-14日,InfoComm China  2017即将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如期举行。在这次展会上ILICA携带历年各系列产品亮相会展中心E馆,展会号:EC9—01。各位观众如何能快速的在现场了解到XILICA这些展会展示重点呢?下面请花一分钟让我为你解读展会的最新焦点:

    Solaro  FR1 旗舰新品solaro音频处理中心引擎

    特点:

    1.采用与ADI公司合作研发的最新双核芯片,是众多使用SHARC系列芯片音频厂家中性能最强,速度最快的,比现有的媒体矩阵提升最少1.5倍。我个人现场感受是完全实时反应电平信号,快速程序读写速度。

    2.采用插卡式。任意组合48路卡槽(模拟输入卡,模拟输出卡,逻辑卡等)

    3.可选是否内置64*64路Dante网络音频信号红卡

    4.采样率可选:48k Hz,96k Hz,192k Hz

    5.功能模块自由拖放,可进行二次音频设计创作

    Solaro  QR1  四分之一U,小身板。大能量

    特点:

    1.采用与FR1一样的芯片

    2.采用插卡式。任意组合16路卡槽(模拟输入卡,模拟输出卡,逻辑卡等)

    3.固定内置4*4路Dante网络音频信号卡,PoE供电

    4.采样率为48k Hz

    5.四分之一U大小,即巴掌大小

    6.功能模块自由拖放,可进行二次音频设计创作

    Solaro Console 新增一系列激动人心的功能

    新增:

    1.控制第三设备的联动,只须第一次编写完代码,以后无须再次编写,拖放功能模块即可完成设计。

    何为联动?即你在Solaro Console上按一个按键,电源时序器,投影机,窗帘,灯光,音频矩阵,功放等设备可按你设定顺序开启。

    2.网页Web控制功能

    3.进程管理。

    何为进程管理?你可以Solaro Console设置在不同的时间段触发不同的事件,如在不同时间段播发不同音乐。

    XILICA CS音柱 Dante网络化音频解决方案

    此次展会,XILICA  将携带XILICA  CS382AN音柱至现场,3寸单元搭配高品质铝带高音,铝合金为设计声学箱体,外型紧凑简洁。 声音的表现温暖 细腻,瞬态动态极高,高音细节丰富,中频充满磁性。

    CS系列后缀AN的是带D类开关电源功放及Dante网络传输的版本 只需5类网线一条,即音频信号互联互通。可以与Xilica 任何一款Dante媒体矩阵及Dante接口盒配合使用,更可以与其他品牌数字调音台如、数字话筒和媒体矩阵搭配使用,通过 XILICA Solaro软件完成跨品牌音频网络的管理,集中控制。

    一切的一切,欢迎你到XILICA现场展位了解,我们将有软件工程师,技术应用工程师现场为你解答疑问。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