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艺卓为业务环境推出超薄,全平显示器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7-04-06 作者:pjtime资讯组

    2017年4月3日,中国 – 艺卓推出23.8英寸FlexScan EV2451显示器,用于商业环境如交易室、后勤办公室和控制室。

ev2451

    FlexScanEV2451的特征在四边无框的设计。此外,它还配有艺卓最新最先进的人体工程学底座,极大地提高观看舒适度。

    FlexScan EV2451的物理分辨率为1920 x 1200。显示器使用了LED背光IPS 液晶面板,具有178° 视角和1000:1对比度,其典型亮度为250 cd / m2。

    FlexScanEV2451的边框尺寸和顶部为1 mm,底部为4.6 mm。平直的表面从边缘到边缘,即使显示器屏幕前面的静电开关和用于导航屏幕显示菜单上细长的底部挡板,在双屏幕或多屏幕环境中几乎无边界地观看。

    新设计的底座包括以下:

    高度调节范围 172.7 mm – 比以往型号增加了20%以上

    40°倾斜 (向下5°,向上35°)、旋转344°和 竖屏模式时90° 旋转

    用于拆卸显示器和安装在VESA兼容的安装设备上的快速按钮

    用于电缆管理的基本电缆固定器和电缆盖板

    传统LED背光显示器的亮度调节方法容易因屏幕闪烁造成眼睛疲劳,艺卓使用混合调光技术,即使在低亮度水平下也难以察觉到闪烁。此外,在光线昏暗的工作环境中,亮度可调低至1 cd/m2,低于最高亮度的1%。

    艺卓采用自己的EcoView技术来降低功耗。 EcoView Optimizer 2通过降低背光亮度并增加主要由暗黑内容组成的屏幕上的增益来节省功耗。 Auto EcoView可根据环境亮度的变化自动调整屏幕亮度,以减少眼睛的疲劳。

    通过这些技术EV2451的典型功耗仅仅为13瓦,这使得显示器获欧盟能源标签的最高评级为A ++。

    新开发的艺卓专有软件Screen InStyle可让用户调整FlexScan EV2451的颜色、昼夜调光和电源设置。 这些设置可以在多显示器设置中应用于所有显示器,无需手动调整每个显示器。 Screen InStyle的服务器应用程序允许管理员从中央位置控制安装在其中并兼容的显示器的设置。 这对于需要确保所有设备正确调整并且启用了省电设置的企业特别有用

    更多特点

    DisplayPort、HDMI, DVI-D和 D-Sub输入端口各一个

    USB 3.0集线器,包含一个上行端口,两个下行端口

    两个功率为1W的内置扬声器和一个耳机插孔

    sRGB、Movie、Paper、DICOM和两个用户可调的预设模式

    主电源开关关闭时功耗为零瓦

    Overdrive电路将灰至灰的响应时间降低至5ms,使运动图像显示的更流畅

    符合能源之星6.0与TCO 认证显示器7.0标准

    支持EIZO Monitor Configurator软件,让系统管理员可以通过USB或办公网络将一台显示器的设置应用于其他客户端显示器

    黑色和白灰色(配相同颜色的电缆)可供选择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