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艺卓推出500万像素彩色医疗显示器RadiForce RX560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7-10-12 作者:pjtime资讯组

    2017年10月1日 – 艺卓发布推出 RadiForce RX560,这款21.3英寸500万像素显示器非常适合查看乳腺影像。该显示器设计纤巧,其新功能可提高阅读室效率。

    医疗机构越来越多地结合使用乳腺X线摄影和超声波技术对乳腺密度高的患者进行乳腺癌筛查。此外,如果怀疑患有乳腺癌,患者可能还需要接受其他检查,如切片检查、乳腺MRI和CT,这些检查都离不开彩色显示器。RadiForce RX560 是世界上首款采用低温多晶硅(LTPS)液晶显示屏的医疗显示器,因此可以达到通常只有单色显示器才能满足的乳腺筛查所需高亮度要求。该显示器的亮度可达 1100 cd/m2,这意味着除了超声波和病理图像等彩色图像之外,它还能显示高分辨率的单色乳腺断层摄影和乳腺X光摄影图像。此外,其对比度高达1500:1,与单色显示器相差无几,显示深黑色时不会冲淡色彩浓度。

    RadiForce RX560 可以单独出售,或者将两台显示器组合为RadiForce RX560 MammoDuo出售。RX560 MammoDuo 配备的双支架式底座可以同时固定两台显示器。此外,全新设计的底座允许调节两台显示器的高度、进行倾斜或旋转,使两者之间不留任何空隙。两台边框纤薄的500万像素显示器 RX560 组合成 RX560 MammoDuo,组合后的边框宽度仅有15mm,且两侧边框仅高出屏幕2.5mm,几乎完全与屏幕齐平。这些都有助于避免用户在两块屏幕之间工作时分神。

    RX560 MammoDuo 是安放在单一底座上的两台显示器,其尺寸远小于传统并排配置。它的长度减少67 mm,高度减少36 mm,厚度减少20.5 mm。该显示器的总占用空间减少22%,通过扩大的视觉空间营造不受限环境。

    RX560 的新功能'Point-and-Focus'来自艺卓独创的'Work-and-Flow',后者提供的各种功能帮助放射科医师提高可用性。'Point-and-Focus'允许用户选择屏幕的特定区域,并使用鼠标和键盘进行聚焦。该功能改变选定区域的亮度和灰度色调,使图像解析更轻松。

    RX560 还配备全新'Hybrid Gamma PXL'功能,该功能自动逐像素分辨单色和彩色图像,呈现的混合显示效果中每个像素都达到最佳灰度值;该功能比传统的区域检测方法更精确可靠。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