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博世会议和同声传译系统成功进驻中南财经政法大学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7-03-30 作者:佚名

    百年大计,教育为本”。教育事业的发展对小到个人,大到社会都有着深远的影响。因此,对教育事业的投入也是与日俱增。这其中也包括高校在教学设备上的持不断优化,选择更为优质的教学设备,以期让师生拥有更好的教学体验。中南财经政法大学正是诸多高校的其中之一,通过采用博世旗下会议及同声传译系统,将其外国语学院的同声传译教学中心进行了升级改造。

    各大外语学院是诸多优秀译员的成长摇篮,其中,集聚业界良好口碑和曝光率的博世Integrus同声传译系统,在培养人才的道路上也有着不可磨灭的功绩。本次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外国语学院的同声传译教学中心同样也选择了这款设备。博世Integrus同声传译系统专为多语种会议量身打造,不仅使用户收听到的信息更加清晰,且免受环境、照明设备等的干扰;其红外发射主机的通道配置灵活,可选四种音质模式,最多可同时传输32个音频通道,满足各种语言和音乐素材的传播;加上红外接收的功耗低,有效减小充电频次,简化日常维护工作。值得一提的是,这款同声传译系统也几乎包揽了各大国际峰会和论坛。翻译人才的培养需要时间的打磨,高性能产品总是时刻相伴左右。

    另外,DICENTIS无线会议系统也被成功应用于此项目。这款采用标准 Wi-Fi 技术,集合智能无线信道管理、触摸屏、卓越音质以及无线连接于一体的全新无线会议系统,也是目前市场上集聚灵活、用户友好的会议系统代表,为教学的不断优化、师生的高效沟通提供了良好的平台。

    博世在教育行业的项目非常多,高质量的教学需要通过高品质的设备提供有力条件。除了翻译界的明星博世Integrus同声传译系统,我们也为中南大推荐了博世最新的DICENTIS无线会议系统,经过一段时间的使用,无论是其颜值还是品质,都为校方称赞。”博世安访通讯系统销售李群芳说道。

    中南财经政法大学

    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直属的一所以经济学、法学、管理学为主干,兼有哲学、文学、史学、理学、工学、艺术学等九大学科门类的普通高等学校,是国家“211工程”高校和“985工程优势学科创新平台”项目重点建设高校。学校现有两个校区,南湖校区位于风景秀丽的南湖水畔,首义校区位于历史悠久的黄鹤楼下。其外国语学院也培养了诸多同声传译人才。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