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不同角度打散音波:威巨声Vicoustic Multifuser DC2扩散板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7-03-28 作者:pjtime资讯组

    玩音响,最怕室内声学条件反射音过多,干扰到系统声音。然而,要更换聆听室的墙壁材质可是一项不小的工程,若以权宜之计,在墙壁上贴满布帘等吸音材质,又破坏空间的美感。专门生产各式吸音板、反射板的厂商Vicoustic,推出Multifuser DC2,针对中、高音进行改善,几何造型更有现代前卫的风格,就算挂在墙壁上也不用担心破坏美观。

Vicoustic Multifuser DC2.jpg

    Multifuser DC2扩散板,发泡聚苯乙烯(Expande Polystyrene,简称EPS),也就是俗称的保丽龙制成,表面由立方柱组成,这些立方柱的高度经过随机数演算决定,可以打散中、高频的音波,更重要的是,Multifuser DC2上每个立方柱表面的角度皆不相同,相信这样的设计能够有效打散音波降低过多的反射音。

    60公分见方的Multifuser DC2扩散板,可以贴附在墙壁或是天花板上,使用十分方便,原厂推出黑、灰、白三种颜色供音响玩家选择,若您对这三种不满意,您也可以以水性颜料将扩散板涂成想要的颜色,与室内装潢融为一体。

Vicoustic Multifuser DC2a.jpg

    器材规格

    型式:扩散板

    材质:发泡聚苯乙烯(EPS)

    聚苯乙烯密度:60.0

    颜色:黑、白、灰

    针对频率:高频

    尺寸:590×590×147 mm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