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Vicoustic吸音材 专门应对中频与高频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7-11-10 作者:pjtime资讯组

1.jpg

    Vicoustic针对不同空间、用途的需求推出各式各样的调音材,像是这款Vixagon Mini 40 FS Premium便是专为对付中频与高频而设计,易于使用的特性可让你轻松掌握。

    Vixagon Mini 40 FS Premium外型为六角形,主要材质为发泡材质,外覆吸音布,一共有8种颜色选择。它特别适用在餐厅、办公室或会议室,可针对过多中频与高频进行吸收,由于价格十分实惠,可说是一种高效益的吸音材料。Vixagon Mini 40 FS Premium的尺寸为长720×620×390 mm,六角形便于拼接,并可自由变化造型,丰富的颜色则可迎合不同装潢风格的需求。

2.jpg

    器材规格

    Vicoustic ViCloud Petal

    型式:吸音材,一箱24块

    尺寸:720×620×390 mm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