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育康参与上海伊丽名豪大酒店宴会厅的扩声设计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7-11-20 作者:pjtime资讯组

    上海伊丽名豪大酒店是一所整体建造风格为欧式的精品酒店,位于上海青浦区盈港路555号(近城中北路),育康公司参与了其主要厅堂——宴会厅的扩声设计。宴会厅主要功能以报告型会议、宴会、小型演出/娱乐活动为主。

育康参与上海伊丽名豪大酒店宴会厅的扩声设计

    扬声器方面,设计工程师根据酒店的功能需求,左右声道采用了加拿大BAL LA系列线阵作为主扩扬声器,此外,为满足演出的需求为系统配置了返听扬声器、低频扬声器和补声扬声器,各种扬声器的完美配合及精确摆位给宴会厅带来优秀的扩声效果。

育康参与上海伊丽名豪大酒店宴会厅的扩声设计     

    调音处理器方面同样采用了和扬声器同品牌的MX1664调音台和DCP2.6处理系统。MX1664调音台含12路话筒和2路立体声输入,内置数字效果器DSP,有独立的MP3输入通道,插入U盘自动播放中英文歌曲,并显示歌名、歌词。DCP2.6处理器采用高性能的24比特模数转换器,并采用目前运行速度最快的32比特浮点运算芯片,共有2路信号输入,6路信号输出,96KHz的采样频率。整个系统便于管理维护,控制,路由分配轻松自由,操作简单,音质良好,保证宴会厅声音清晰,无任何啸叫产生。

育康参与上海伊丽名豪大酒店宴会厅的扩声设计

    另外,还搭配了美国阿尔特(ART)USB DUAL PRE声卡,可实时播放电脑音源,同时也可以实时记录、编辑音频,为后期制作做好准备。充分体现系统的专业性。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