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聆听“强”音! 美国ART RM5监听箱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8-02-27 作者:pjtime资讯组

聆听“强”音! 美国ART RM5监听箱

    铝合金一体成型结构,双重对立的被动式辐射设计和高分辨率的环形辐射高音扬声器,300瓦的美国ART RM5工作室监听系统,提供与市场上现有的其他品牌不同的坚实的低频响应和一个非常广泛的“最佳听音位"。

    最适用的多功能性设计,提供三种DSP预设模式(喜好,高保真或剧院),让立体监听系统可以很容易地适应任何近场监听的应用。用户可选四分之一,半空间和全空间模式,确保美国ART RM5在每个工作室环境或聆听空间中能有效操作。

    多功能输入连接允许美国ART RM5系统可以轻易应用到任何专业的工作室或高端家庭。蓝牙连接为用户提供了一个方便与任何配备蓝牙音频的设备进行无电缆的连接。安装在顶部的控制确保舒适和方便的操作而不需要昂贵的外部监控控制器。

    用户可拆卸监听箱的底部(包含)和集成的100mm VESA挂载点确保美国ART RM5可以很容易地放到任何聆听空间。

聆听“强”音! 美国ART RM5监听箱

    特点:

    ● 提供卓越的清晰度和避免物理影响,这在一个紧凑的监听音箱里是从未实现过的

    ● 完全独特的节省空间的铝合金一体成型设计

    ● 高分辨率环形辐射器和独特的中心波导确保极好的离轴响应

    ● 通过独特的双被动辐射设计扩展超低音响应

    ● 为音频播放应用设立三种DSP预设模式(喜好,高保真音响,剧院)

    ● 控制按键安装在顶部,易于集成到任何系统上,不需要单独的控制器

    ● 四分之一,半空间和全空间补偿模式

    ● 多功能输入连接通过单独的左与右的XLR和1/4英寸TRS 组合平衡接口输入(L和R),立体声1 /8英寸TRS输入或通过蓝牙无线传输

    ● 一体化的视频电子标准协会100mm 壁挂点

    ● 在加拿大设计发明

    技术规格:

    系统类型:有源2分频立体声

    节目功率:300W

    最大声压级:109dB

    频率响应(Hz +/-3dB):45-22k

    分频点:2200Hz

    高频驱动:高分辨率环形辐射器

    中心波导改善离轴响应

    高频节目功率:25Wx2

    低频驱动:5英寸High X-Max复合低音单元

    低频节目功率:125Wx2

    低频保护:热/峰值保护(X-max)

    输入:2个XLR和1/4英寸TRS平衡组合接口(L/R),1 /8英寸立体声TRS接口/蓝牙无线传输

    模式控制:喜好,高保真,和剧院的房间补偿

    1/4空间、1/2空间和全空间

    电平控制:主电平

    箱体材料:铝合金一体成型设计

    低音技术:双重对立的被动式辐射

    尺寸(DWH,英寸):3.6 x 7.6 x 12.4

    尺寸(DWH,厘米):9 x 19 x 31

    重量(英镑/千克):20/9(一对)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