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厉害了!国产龙芯3A3000处理器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7-03-28 作者:pjtime资讯组

    缺少自主可控的“芯”,一切信息化设备就都是无本之末,没有国产操作系统的“魂”,就会永远在信息产业上受制于人。多年来,我国核心基础软硬件性能落后,导致对外依存度大,自主产品推广难。为了摆脱这种落后局面,国内厂商纷纷发力,加大研发投入,积极改进产品并取得了很大的进步。

    龙芯作为国产CPU的代表品牌,近期发布了国产龙芯3A3000处理器。这个处理器是对原来3A2000处理器主频的性能加强。中标麒麟也基于这个国产芯片快速发布了最新的V7桌面产品。不但速度更快,兼容性进一步完善,整体系统更是升级到64位架构,运行效率获得极大提升。最新龙芯笔记本已经可以完美运行中标麒麟V7版本。这台笔记本配置纯国产龙芯3A3000处理器,核心CPU参数上,龙芯3A3000基于中芯28nm FDSOI工艺,自主GS464E架构(自主指令系统LoongISA),设计为四核64位,主频1.5GHz,功耗仅30W,非常适合笔记本平台。预计未来还会推出14nm工艺、主频2.5GHz的四核3A5000、八核3B5000处理器。

龙芯3A3000笔记本和中标麒麟桌面操作系统V7.0

    第一感觉非常惊艳,外形非常帅,机身和键盘手感很好,而且采用了时下最流行的超窄边框设计。

中标麒麟桌面操作系统v7.0桌面

    3A3000对标产品应该是Intel i5 。搭配优化的国产中标麒麟桌面操作系统V7.0运行流畅,全新的UI设计可以让广大用户平滑过渡到操作界面。新版操作系统同时也可完美兼容及支持龙芯3A2000处理器。

中标麒麟开始菜单

    “熟悉”、易用的开始菜单,还可以提供多种风格选择,用户可以轻松选择自己最习惯的界面风格,经典界面的“开始菜单”又回来了!

中标麒麟文件管理器

    曾经习惯的的“C盘、D盘”也回来了,同时还新增了方便的文件搜索功能,只要您知道文件名,就能快速找到您的文件,体贴入微的改进还是非常适合普通用户使用的。

中标麒麟提供丰富的应用软件

    系统提供丰富的应用软件,办公、娱乐两不误。

中标麒麟软件中心

    还有即将上线的全新软件中心,为后续添加更加丰富的功能软件做好了准备。

    另外值得一提的是:龙芯笔记本搭配中标麒麟桌面操作系统V7.0可以兼容众多打印机、扫描仪、投影仪和摄像头等外部设备。如今,纯国产的计算机在性能、兼容性、易用性等方面都有了很大的进步!

    中国芯和国产操作系统的强强联合,形成的是一加一大于二的产品技术优势,为的是国家信息产业更加安全可靠的明天。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