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听,那来自梦幻森林水上世界的天籁之音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7-03-24 作者:pjtime资讯组

    涉及产品:

    美国Renkus-Heinz CFX全防水扬声器

    美国Soundtube SM扬声器

    美国 BIAMP Tesira AVB网络音频系统

    工作节奏快,生活压力大,每天都在为繁琐的事情忧虑,身心疲惫时有多少人想暂时脱离眼前的浮华生活,来追求一种飘飘欲仙的桃源般仙境。置身于云雨缭绕的环境中泡个温泉,那岂不是梦寐以求的心灵之旅?金方森林温泉位于安宁温泉龙溪路,依山而建、顺山势或起或卧,37个温泉大小不一撒落在60亩原始森林之中,如颗颗宝石斑斓多彩,似粒粒翡翠晶莹玉透,更有小溪潺潺、瀑布悬挂、起伏迭宕,穿过座座小桥,在森林中婉如一条银色的玉带缠绕着个个温泉。19个露天温泉,3个VIP、15个温泉则用竹蓠遮蔽,可分别进行男、女裸浴。为了在森林中体现原始的感觉,商家还在森林与温泉之中加入了整体背景音乐,由天创为其打造整体扩声系统。使得背景音乐犹如少女抚琴、妙音缭绕、其韵悠长。

听,那来自梦幻森林水上世界的天籁之音

    此项目扩声场所设计时重点考虑音响扩声部分,由于是露天场所,高声压、高保真地将声音播放给听众是必备的条件,并且要考虑扬声器的防水性能。

    该项目音响系统在设计中有三个特点,第一,分为多个区域,有森林区、戏水区、泡池区、山洞区、海盗船区、餐饮区、大厅区、后场区、总控区等,每个区域可独立选择自己的音频通道,可以独立调整音量大小,并且总系统需要接入21路独立通道的音源,每个音源可以独立送给每个区域。第二,项目的所有扬声器裸露在室外,扬声器长期会受到雨水冲刷,加上水上世界本身湿度大,因此对扬声器的防水性能有很高的要求。第三,部分区域之间的距离较远,加上本项目使用的全防水扬声器布置点位多,部分点位音箱设计有独立的功放间,那么音频信号的距离传输又是本项目的一个难点。为了解决上述问题,天创技术人员结合项目图纸利用美国Renkus-Heinz CFX全防水扬声器与美国Soundtube SM全防水系列合理布置扬声器点位,并联合美国 BIAMP Tesira AVB网络音频系统完美解决了项目中所有技术难点。

听,那来自梦幻森林水上世界的天籁之音

    整体网络音频防水系统与新金方森林水上世界建筑完美融合,在满足设计需求的情况下同时满足了听感的享受。夜色朦胧,背景音乐如诉,你的身影柔美的彩光中延伸,森林倍显幽深,弯曲悠淡的小径把你引向林的深处,去拥抱温暖的池水。一缕缕似雾、像云、如烟的云带,时而飘在彩光之中,时而缠绕在林树腰间,似仙境、似瑶池。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