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Q-Sys网络音频系统推出第三方控制模块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4-07-01 作者:pjtime资讯组

    2014年拉斯维加斯INFOCOMM展,QSC公司宣布,为了更好的配合AV集成市场需求,Q-Sys系统将推出AMX® 和Crestron®控制模块。特别为集成商和程序员设计的AMX和Crestron模块具有Q-Sys通常使用的处理组件,如立体声混音器、音频路由器、VoIP软电话、房间组合和通道电平表等的样例库、控制界面和参数设置。

    QSC高级应用工程经理Joe Peavey说:“Q-Sys的外部第三方IP控制一直通过我们指定的控制功能来实现,一直以来,编程人员都需要自己从零开始开发AMX和Crestron模块,有了这些模块,就为控制系统的编程人员控制Q-Sys的常用功能组件提供了巨大的方便,无需再花费大量精力自己编程。”

    Q-Sys的AMX和Crestron控制模块是由行业中一流的AV系统程序员开发,可通过以下网址免费下载。http://qsc.com/resources/software/q-sys-designer.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