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中超联赛开幕 灯光音响舞美样样不落!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7-03-20 作者:pjtime资讯组

    3月4日,2017中超联赛在济南奥体中心拉开帷幕。作为国内最受关注的职业联赛,本届开幕式不仅有着浓厚的齐鲁特色,在舞美以及灯光音响的设计上都下了不少的功夫。本届中超开幕式正式拉开帷幕之后,千注光束射向空中,2000台LED灯将晚上照成白昼,200多只优质音响让坐在每一个角落的观众都听得清清楚楚。灯光和音响的完美配合,把开幕式现场的热烈氛围推向了最高潮。

中超联赛开幕 灯光音响舞美样样不落!

    夜幕下的济南奥体中心体育场华灯璀璨,流光溢彩,可容纳5万多人的体育场内座无虚席。开幕式以儒家思想及古代蹴鞠开篇。在古老的齐鲁大地上,响起古琴韶乐配以震天的大鼓,意境悠远,响彻天际。

中超联赛开幕 灯光音响舞美样样不落!

    随后音乐变得柔美,华丽的凤凰徐徐飞来,在空中盘旋着美丽的身体,紧接着又响起激烈的鼓声,好一出凤凰涅盘,浴火重生的大场面。五彩斑斓的颜色在场内渲染,朝气的鲁能青训队员们伴随着中超主题曲《超越》,在场上舞动身姿,寄以表达明天的希望。

中超联赛开幕 灯光音响舞美样样不落!

    而开幕式的完美呈现离不开Allen&Heath dLive数字混音系统保驾护航。此活动中,主调音系统选用dLive S7000界面加DM64音频机架,备份调音系统则由GLD-112界面加AR2412、AR84音频机架组成。

中超联赛开幕 灯光音响舞美样样不落!

    现场所有的音响摆放,都是按照图纸来严格执行,定位非常准确,为的是让现场的音响形成一个系统,而不是简单地随意进行摆放。看完开幕式之后,我们不得不感叹体育与艺术的配合竟然也能如此完美!难怪中超联赛能受到如此多足球爱好者的青睐。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