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物联网+人工智能:提升用户体验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7-03-20 作者:56iq编译

    物联网和人工智能,在将来,能更有效地帮助我们与用户互动,提升用户满意度。但这在很大程度上仍取决于我们搜集用户数据的方式是否有意义、是否真正地为用户着想。研究表明,近几年内,约有89%的企业将在用户体验方面展开竞争。幸运的是,身处数字化变革时代的那些初创企业,受益良多。下面,提供了一些将物联网和人工智能融入整体业务策略中的有效技巧。 

    拥抱大数据 

    用户满意度为数据搜集提供了一个统一的目的。更重要的是,用户也不再有理由感到不满。正如一位作家所说,关于猜测顾客满意度的日子已经结束了。大数据就像现代达尔文主义:公司可以实时淘汰无效的产品功能,营销活动,指令,甚至整个产品。您选择接受或忽略大数据作为您的客户服务战略的一部分可能意味着您的公司成为下一个Netflix(全球十大视频网站中唯一收费站点)或下一个Blockbuster。更胜一筹的是,数据可以优化搜寻、利用信息的方式。 

    专注高效自动化  

    如果你现在可用的数据量不堪重负,那么,你并不孤单。但事实是:大数据只会越来越大。因此,自动化将在您的客户服务战略中发挥巨大作用。当使用正确时,它将帮助您分类、处理和了解客户提供的大量数据,以便您可以以快速进行响应。事实上,在当今的数字世界中,客户需要即刻获取帮助和答案。现在唯一的方法便是使用自动化。 

    如今的技术日益精准。Facebook的DeepFace技术,精准率高达97%。IBM称它的Watson技术的智能程度比六年前提升了近2400%。 

    向个性化移动 

    研究表明,在未来五年内,消费者将在不与周围人直接接触的情况下管理其85%的企业关联事物。具有讽刺意味的是,许多客户非常渴望的“个性化”是通过大规模自动化和大数据实现的。这意味着在顾客提出要求之前就要预先做出响应,这样也才能在竞争中站稳脚跟。53iq的智能厨电系统已经解决了传统厨电向智能化过度的难题,可快速帮助厨电企业智能化。 

    发展越大,责任越大 

    为了在运用物联网和人工智能的过程里取得成功,需要明白,实际使用搜集数据的责任在于你,而不在客户身上。随着各公司的日益发展,用户要求也在不断提升。因此,公司就需要做好准备来随时满足用户需求。 

    维持用户关系仍是第一位 

    虽然在过去,互动仅限于销售点,但至少在当今社会,这只是一个开始。通过情景智能的融入,可以在不牺牲人力、生产力的情况下去维护用户关系。 

    尽管如此,客户并不是唯一受益于强大的人工智能、物联网的用户。如使用得当,它将为您的员工营造一个更加美好的发展愿景。大数据可以帮助您建立一个有组织,高效,有目的,明确和有意义的目标,从而真正激励您的团队。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