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讯号一律升频至DSD:音乐传真MX-DAC USB DAC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7-03-16 作者:pjtime资讯组

Musical Fidelity MX-DAC.jpg

    什么样的器材让英国Hi-Fi Choice给它全部五颗星满分评价?那就是Musical Fidelity的MX-DAC USB DAC。Hi-Fi Choice在声音质量、物有所值、作工质量,以及特色等4个方面均给予MX-DAC五颗星评价,想必非常厉害。

    MX-DAC的功能十分完整,具备各类数字输入接口,包括USB、RCA同轴与光纤,取样率最高可支持至24bit/192kHz PCM与DSD128,已可满足绝大多数用家的要求。性能方面的表现MX-DAC也不惶多让,它具有超低失真、极宽阔的频响表现,又有低噪讯比,在同价位产品中少有人敌。

    最值得一提的是,不论是USB、RCA同轴还是光纤,所有输入的数字讯号都会转换升频至DSD领域进行处理,如此一来,声音听起来更为线性,也更像模拟。MX-DAC提供RCA单端与XLR平衡输出,搭配性更为广泛。全机外壳采铝合金制作,更具Hi-End卖相。

Musical Fidelity MX-DAC1.jpg

Musical Fidelity MX-DAC2.jpg

    器材规格

    型式:USB DAC

    模拟输出:RCA×1,XLR×1

    数字输入:USB×1 (最高24/192,DSD128),Coaxial×2 (最高24/192),Optical×2 (最高24/96)

    尺寸:220×53×215 mm (宽×高×深)

    重量:1.9 kg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