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身负多项创新技术:Soulnote D-2 DAC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9-08-09 作者:pjtime资讯组

身负多项创新技术:Soulnote D-2 DAC

    或许你对来自日本的Soulnote不太熟悉,但它旗下的D-2 DAC可不能不认识,因为D-2运用了许多厉害的技术,像是首度采用德仪的LDM2594芯片做为DDS(Direct Digital Synthesizer直接数字频率合成器),支持外部10MHz时钟输入,以及一次使用四枚ES9038 PRO DAC做差动放大,从诸多新颖设计看来,D-2来者不善。

    D-2最特别的地方是首度将原本运用于量测设备、雷达、5G网络基础设施、高速数据转换频率的德仪LMX2594宽带合成器,使用在音响DAC上,LMX2594的精准度高于高性能TCXO,可使时基误差进一步降低,有助于数字讯号的精准性。DAC部分,D-2一次使用四枚ES9038 PRO芯片,藉以建构出左右完全独立、全对称、无负反馈的差动平衡电路,每声道可提供强大的120 mA电流输出,让音乐更具动态、更有活力。

    D-2对于电源供应也非常重视,内建一颗高达400VA的环形变压器,就连扩大机都够用。这颗环形变压器共有8组次级绕组,让讯号路径上的每个级各自拥有整流电路,彻底防止干扰。此外,D-2甚至可以切换成单声道模式,一次运用两台各自负责左声道与右声道,达到最彻底的分离度。D-2提供多种DAC接口的选择,包括USB、同轴、AES / EBU,其中USB支持最高取样率可达768kHz PCM与22.6 MHz DSD。

身负多项创新技术:Soulnote D-2 DAC

身负多项创新技术:Soulnote D-2 DAC

身负多项创新技术:Soulnote D-2 DAC

    器材规格

    Soulnote D-2

    型式:DAC

    输入:USB,同轴,AES / EBU

    支持最高取样率(USB):768kHz PCM,22.6 MHz DSD

    外部时钟输入:10 MHz

    模拟输出电平:5.6 Vrms(XLR),2.8 V rms(RCA)

    频率响应:2 Hz至120 kHz(+ 0/-1dB)

    S / N比:110 dB

    总谐波失真:0.008%

    尺寸:430(宽)x 160(高)x 405(深)mm

    重量:17kb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