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Lindemann新世代全能音乐讯源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9-12-03 作者:pjtime资讯组

Lindemann新世代全能音乐讯源

    作为德国Lindemann最新世代的进阶产品,Musicbook Source企图打造所有数字音乐兼容的全能机,而其独特的DVD-ROM兼容性,让我们对DAC与数字转盘的概念,有了全新的想象空间。

    Lindemann想要让Musicbook Source「兼容」所有数字格式,但又要维持DAC的设计架构,他们想出了Musicbook Source与DVD-ROM兼容的方法,就是靠USB供电,驱动任何外接式DVD-ROM,这么一来,Musicbook Source就可以读取实体CD,但又不需要内建CD转盘。为什么要这样设计?因为CD转盘机构的市场需求量越来越少,导致零件供给不足,很多老CD唱盘因为无法取得维修零件,只好报废。

Lindemann新世代全能音乐讯源

    但是Lindemann不希望消费者因此造成音响投资损失,因此强化USB供电,您只要搭配现成的外接DVD-ROM,就能让Musicbook Source拥有传统CD的功能,而DVD-ROM大概不可能停产,您就能长期使用Musicbook Source了。Lindemann原厂在2019年慕尼黑音响展上,就是拿Apple Superdrive,搭配Musicbook Source实地开声,Lindemann原厂表示,搭配任何品牌的外接式DVD-ROM,Musicbook Source通通支持,用Apple Superdrive只是因为好看,可以和Musicbook Source的铝合金机箱,相互陪衬。

    作为新世代的Musicbook,Source已经不随机附赠遥控器了,为什么?因为不需要,现在的Musicbook Source可以透过App,手机或平板就能操作,并且设定所有进阶功能选单,比传统遥控器好用多了,而且因为没有遥控器,就不用怕遥控器坏掉,App是跟着您的手机,换手机还是能继续用。

    Musicbook Source第二项技术亮点,就是WLAN无线网络,现在可以支持到24bit与DSD 128的传输,突破16 bit与 DSD 64的限制,这是拜Musicbook Source内部的无线接收模块新规格,让无线网络也能传输高分辨率音乐档案,但这项功能也要看您家的无线AP是否支持。当您使用可以无线传输高解析音乐档案的Musicbook Source,代表TIDAL、Qobuz、Deezer与Highresaudio等高解析数字音乐串流服务,现在可以利用Musicbook Source,让手机无线串流播放也能达到最高音质表现。

    全新Musicbook Source内部DAC采用AK4493,具备超低失真与极佳的音乐性,其分辨率最高到768kHz与DSD 512,都已经到达PCM与DSD规格的最高等级。

    不过挑选Musicbook Source最重要的特点,就是Lindemann独家resampling技术,这项技术在二十多年前首度出现在经典的Lindemann CD 1上面,而Musicbook Source使用的是最新版本resampling技术,分辨率高达32 bit,动态范围高达180 dB,这个数字有多可怕?CD的动态范围大约96 dB,高分辨率24bit /192 kHz音乐母带大约124 dB,而DSD 64差不多128 dB,但是Musicbook Source经过resampling运算处理之后,动态范围可达180 dB,可说是惊人的数据。

    Musicbook Source前一代的模拟放大输出,就已经备受好评,而最新一代的Musicbook Source,不仅输出级进一步强化,提升驱动后端器材的能力,而且耳机放大更强悍,不光是高阻抗耳机对应无碍,甚至静电耳机都能推。

    如果要真正达到Musicbook Source「讯源全吃」,最后一样「选购」功能,就是唱头放大,其实就是把Limetree的唱头放大模块,装到Musicbook Source里面,这样您就能数字模拟通吃了。

    器材规格

    Lindemann MusicBook 25 DSD

    型式:串流播放DAC前级

    数字输入:USB-B× 1,Toslink ×2,Coax × 2,WLAN、Bluetooth A2DP

    数模转换:最高 32bit/ 768kHz、DSD 512

    模拟输入:RCA×2

    模拟输出:XLR×1,RCA×1

    网络输入:Ethernet,Wi-Fi

    频率响应:0Hz-200kHz

    增益:0 dB/ 6 dB/ 12 dB

    总体谐波失真:小于 0.001%

    尺寸:280 x 63 x 220 mm (宽x高x深)

    重量:2.6 公斤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