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大幅提升学习热情 VR教学还会远吗?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7-03-14 作者:pjtime资讯组

    徐徐海风,沿海的我们会感觉夏天来的更早一些。

    3月已来,夏天还会远吗?

    夏日最好的活动,莫过于置身于干净清爽的泳池泡个凉水澡了。

    可是问题来了,很多妹子们不会游泳肿么办?

    VR教学360°全景拍摄,不仅一饱眼福还能Get一门新技能。来自不同年龄、不同观感的女神们一起向你展示蛙泳技巧,从熟悉水性、手部动作、腿部动作,水下呼吸再到全配合合,只要五分钟就能轻松掌握。

    VR教学让妈妈不再担心我的学习

    3月,温暖而舒适,老师咿咿呀呀如同催眠曲,化学元素---原子、分子,像蝌蚪一样,密集涌入脑海,形成乱码,加速了人脑待机进入睡眠状态。

    春困

    为了改变孩子对化学课程的抗拒,培养孩子的教学热情。Schell Games以及他的两位合作者Thames和Cosmos,一起做了一个新的“数字和实体”教育项目----“快乐原子”,旨在改进当前的实物教学方法,将它与基于AR教学软件的平板电脑结合起来,扫描识别分子,在app中拆解分子并解读分子信息,让学生们学习。发起者将项目定位于高年级学生或中学生,他们表示,年长一些的学生可以深入观察化学过程,帮助制作更复杂的分子结构模型,下面的视屏可以更好的了解这一创意。

    VR教学与成绩

    据有关调查显示大多数教师认为在课堂上使用虚拟现实可以增加学生的学习动力(74%)和提高他们学习成功概率(62%)。58%的教育者也认为使用这项技术可以帮助学生更好地理解抽象的概念。根据受访者,VR最适合的学科是地理(80%)、历史(74%)和自然科学(62%)。

?

    尽管虚拟现实是一种非常新的技术,几乎一半的受访教师(42%)相信它将在五年内在教室中使用。如果他们可以拿到设备,74%的教育者声称他们每个月至少一次会把VR用在教学中,而41%的教育者说他们每周至少使用一次VR。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