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深圳市安徽商会为新任常务副会长许军先生举行授牌仪式

来源:艾博德 更新日期:2017-03-09 作者:佚名

    心系桑梓、情怀故里。在刚刚结束的深圳市安徽商会第一届第三次会员大会上,艾博德股份总经理许军高票当选为商会常务副会长。伴随着阵阵热烈的掌声,授牌仪式交接那一瞬间,可以感受到传递的是浓浓的使命感和责任感,体现了广大会员及家乡父老对许总的殷切期望及高度信任。

深圳市安徽商会为新任常务副会长许军先生举行授牌仪式

    一直以来,许总始终关注和支持家乡发展,特别是为安徽教育信息化事业做出突出贡献,促进了地区信息技术与实际教学的深度融合。自深圳市安徽商会成立起,更是积极参与商会建设工作,深化组织文化内涵,在凝聚乡情、推动发展、实现共赢方面发挥重要作用。

深圳市安徽商会为新任常务副会长许军先生举行授牌仪式

    在过去一年时间里,商会各项工作取得了卓有成效的进展。先后成立的餐饮服务联盟、律师和会计师服务团队、大学生联合委员会得到广泛认可;即将成立的徽商金融保险、建筑地产、招商旅游等三大商业联盟已初具雏形;商会去年8月向庐江县受灾群众捐赠50万元爱心善款,帮助他们重建美好家园;在11月份举行的徽商回归恳谈会上,为海内外广大皖籍企业家回乡投资兴业提供了更加广阔的合作商机和市场空间。

    商会的2016年收官之旅,许生会长带队走访了深圳市名家汇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共同探讨行业现状及未来发展趋势,促进了企业之间的沟通、交流与信任。艾博德股份总经理许军在座谈会上表示:“走访活动为关联性企业搭建了交流分享平台,对企业应对市场竞争和产业结构变化起到了积极作用,从而实现互动创新、合作共赢的目的。”并就艾博德基本情况、多年来发展历程向与会企业家做了介绍,得到现场人员高度认同。

深圳市安徽商会为新任常务副会长许军先生举行授牌仪式

    此次荣任商会常务副会长,许总表示将会切实履行好自身责任和义务。秉承搭建平台、整合资源、服务会员、发展共赢的创会宗旨,以“光大徽商精神,传承徽商文明,凝聚徽商力量,创造徽商传奇”目标,打造一支创新型、实干型、智慧型和包容型的新徽商。

    携手共发展、同心铸辉煌。崭新篇章已然开始,在各级领导和各界朋友关怀、支持下,在商会全体成员的团结协作中,相信将进一步壮大深圳市安徽商会的力量和队伍,成为在鹏城有凝聚力和影响力的品牌商会,进而为加强粤皖两地地区交流合作、协同发展做出卓越贡献。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