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同场加映M3无线音箱:B&O推出首款真无线耳机Beoplay E8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7-11-24 作者:pjtime资讯组

    丹麦B&O PLAY 推出旗下首款真无线耳机Beoplay E8,外型维持简约时尚的风格,听音乐时只需将耳机从高级皮革充电收纳盒中取出,与手机连接,一指轻触耳机上的铝合金界面,即可直觉性地切换各种功能,或是启动「透明模式」和语音指令等功能。Beoplay E8结合防泼水及防尘设计,让使用者在日常生活中,可更轻松「零」拘束享受音乐。此外,B&O PLAY也同步推出Beoplay M3无线音箱,完美融入空间设计的时尚外型结合优质音效,让摩登都会族在居家环境中也可体验B&O PLAY带来的聆听享受。

blob.png

    透明模式」融入环境音

    Beoplay E8在充满电的状态下可连续播放4小时,搭配特制的高级皮革收纳盒,充满电时可为E8充满两次电,额外提供8小时播放,因此总续航力可长达12小时。使用上也十分便利,只需将两只耳机插入盒中即可自动充电。除了强大的机能性,Beoplay E8更兼具时尚美感,其简洁流线的设计搭配编织绳带,不仅可作为配饰替整体造型加分,也让使用者更容易在包里拿取。

    除了拥有持久的续航力,Beoplay E8还搭载最新的「透明模式」, 只需一指轻触左边耳机便可轻松切换,让使用者亦可听到周遭的环境音,还可自行调整背景音的音量。同时搭配Beoplay App中四个不同等级的透明模式,便可依照需求选择一个最合适的模式,既可在聆听音乐时,也可保持通话。

blob.png

    个人化的音效体验

    Beoplay E8内建蓝牙4.2技术,可与Android系统智能装置、iPhone与Apple Watch上的Beoplay App应用软件相链接,透过不同选项的个性化设定创造专属的聆听体验。像是多款预设情境,可与不同活动类型搭配,防止聆听时产生的疲劳感如:「通勤」、「健身」、「Podcast」等情境。ToneTouch则可依个人喜好自行调节场景音效,以及最适合环境的设置。

    同步推出的Beoplay M3无线音箱可支持三种不同位置设定:自由放置、墙壁、角落,确保音箱输出和空间相匹配,将声音均匀地分散于环境中。Beoplay M3除了蓝牙功能,也可透过Wi-Fi连结,接到Bang & Olufsen的多房间音频互联功能,连接家里其他B&O PLAY设备,诸如Beoplay A9、A6、M5和Beoplay M3。外型上Beoplay M3延续B&O PLAY一贯的极简时尚风格,可完美融入各种室内装潢设计。此外,还提供可替换式的铝材或Kzadrat羊毛布料面罩,轻松转换不同造型,成为最适合居家音乐生活空间的摆设。

1.gif

    B&O PLAY 岁末感恩回馈活动

    为了感谢广大粉丝一直以来对B&O PLAY的支持与爱护,B&O特别于2017/10/16至2017/12/31期间举办岁末感恩回馈活动,准备了多项精美奖品及抽奖活动,奖项内容包含A2 Active、 A1、 H4、H5、H7、B&O PLAY Whisky纪念杯、B&O PLAY原厂不锈钢冰砖等,详细活动办法请上B&O PLAY岁末感恩回馈活动网站查询。

    器材规格

    B&O PLAY Beoplay E8

    型式:蓝牙耳机

    颜色:尊爵黑、炭灰金

    尺寸:23×20×25 mm(耳机); 73×47×33 mm(充电盒)

    充电时间:耳机 - 最长约2小时,充电盒 - 最长约2小时

    使用时间:耳机 - 4小时,充电盒 - 可为耳机充电两次,额外提供8小时续航力

    B&O PLAY Beoplay M3

    型式:无线音箱

    颜色:尊爵黑、星光银

    尺寸:15.1(长)×11.2(宽)×14(深) cm

    重量:1.46 公斤

    连结方式:

    无线:蓝芽、Apple AirPlay、Google Chromecast、Beolink Multiroom

    有线:3.5mm插座、Micro-B USB

    单体:3.75”低音单体×1,3⁄4寸高音单体×1

    频率响应:65Hz – 22kHz

    功率扩大机:高音40瓦D类×1,低音40瓦D类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