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水晶光电业绩超预期 投影光机具有想象空间

来源:全景网 更新日期:2017-02-23 作者:佚名

    东吴证券发表研报表示,水晶光电(002273)2016年实现营业收入达到16.82亿,同比增长42.36%;净利润达到2.52亿,同比增长68.73%,业绩超预期。

    该机构称,2016年国内智能手机市场回暖、国产智能手机爆发以及双摄像头爆发对公司光学业务产生了积极影响,公司光学低通滤波器、红外截止片滤光片产品的产能满负荷运转,带动公司营收快速增长。

    另外,东吴证券认为,水晶光电基本掌握投影光机的全部设计能力和加工工艺,未来可向激光光源产品升级发展,具有较大想象空间。此外,公司在智能汽车抬头显示器、AR/VR显示产品也有较多储备。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