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调查:2013台显示面板产业小幅成长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4-01-10 作者:佚名

    光电协进会(PIDA)统计,2013年台湾显示器面板产业小幅成长,营收约1兆6544亿元新台币,年成长率约3.3%。

    PIDA指出,随着超高分辨率(4K2K)显示器逐渐崭露头角,台湾邻近的几个国家如南韩、日本分别在2012年与2014年开始以地面波、卫星等实验性的方式放送4K2K高画质节目,4K电视的时代可说即将来临。

    PIDA统计,随各家电视大厂全力支持,2013年4K2K电视出货小幅增加,全球4K2K电视出货约64万台,年成长率超过900%,2014年预期也将有2倍以上的成长力道。

    另外,2013年全球全球智能穿戴式显示设备市场营收约26亿美元,2014年可达57亿美元,目前积极投入发展智能穿戴式显示设备的公司包含Google、苹果(Apple)、微软、索尼、高通、三星等。

    智能穿戴式显示设备的适时出现,不仅提供消费者更多选择,也让厂商找到产品应用出海口。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