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值得等待:Fitear Titan客制入耳耳机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7-02-14 作者:pjtime资讯组

Fitear Titan.jpg

    日本专业客制化耳机品牌Fitear,将齿模制作技术应用到客制耳机上,帮耳机迷量身订做专属于自己的耳机。现在,他们推出一款旗舰级产品Titan。Titan不只暗喻这耳机的旗舰地位,同时也宣告了这副耳机高贵之处—使用钛金属(titanium)材质。主要框体采用3D打印,但外壳却是使用钛金属,模制出来后还要经过多次手工打磨,制作出每一副都独一无二的耳机。这个钛金属又与一般钛金属不同,为了避免长时间与肌肤接触,导致部分敏感肤质者出现过敏症状,因此这些钛金属还都是医疗使用的高科技材料。

    内中使用动圈与电枢单元各一,好能兼顾声音的力度与解析。9mm的动圈单元,由Fostex特别为之设计,目前官网还未见到正式规格。还有特别的,Fitear Titan单卖耳机,没有配线,因为Fitear认为耳机线应由用家自行决定搭配,不过,他们也有推出搭配耳机线的组合方案。订制一副Titan要多久呢。工期要两个半月,慢工才能出细活,在台售价尚未订出,但日币定价则是28万9千日币(仅有耳机,无耳机线),绝对是Hi End等级的入耳耳机。

Fitear Titan1.jpg

    内中使用动圈与电枢单元各一,好能兼顾声音的力度与解析。9mm的动圈单元,由Fostex特别为之设计,目前官网还未见到正式规格。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