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专业音响品牌EV 90周年拉开序幕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7-02-22 作者:pjtime资讯组

    在LOUD&CLEAR的标语下,NAMM展上借住EV畅销的便携式扬声器家族(ZLX, ELX, EKX, ETX)系列以及全新的ND系列话筒,EV展台成为了现场表演的理想选择。在为期四天的展会期间,九位风格迥异的艺术家在展位上展示了不同的才艺,让参观者可以尽享EV的好声音。多个产品体验区域为客户提供了一个能够比较每个扬声器不同特色的平台,以匹配不同的应用场合和预算。麦克风展示区域则展示了ND系列以及流行的PL和RE系列。

    值得一提的是:EKX便携式扬声器在展会上还荣获了由ProSoundWeb颁发的"读者之选"奖。

    让我们共同期待2017年EV 90周年带来的精彩内容。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