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扬声“金融之门”博世通讯解决方案助力上海国际金融中心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20-11-13 作者:pjtime资讯组

    近期发布的第28期全球金融中心指数显示,上海已跻身成为全球第三的金融中心,上海在国际金融中心的地位和认可度稳步提升。面对不断发展的金融行业,陆家嘴地区金融设施的容量已日趋饱和,向东拓进扩容刻不容缓。作为其中的排头兵——上海国际金融中心项目正式落地。

    上海国际金融中心位于浦东新区竹园商贸区,占地面积5万平方米,建筑面积22万平方米,毗邻陆家嘴金融贸易区。整个上海国际金融中心是由上海证券交易所(下称上交所)、中国金融期货交易所(下称中金所)、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公司(下称中结算)三座大厦矗立围合而成,三足鼎立的金融之门为浦东的天际线再添傲人新景。

    在上海国际金融中心,也许一场会议就可以决定整个中国乃至国际金融市场的走势。因此,一套安全可靠的会议扩声与发言系统成为了刚性需求。拥有数十年会议解决方案经验的博世有幸担纲,根据三栋建筑的不同特点和需求,定制了一系列的通讯解决方案,扬声金融之门。

    上海证券交易所

    上海证券交易所,又被称为“上交所”,是中国大陆两所证券交易所之一,也是中国第一家证券交易所,总市值高达28万亿,排名全球第4位,与国际经济发展脉搏紧密相连。历经数十年的沉浮,见证了诸多历史的上交所,大部分主要业务也将迁入位于上海国际金融中心的新大楼,开启全新篇章。

    步入上交所的大报告厅,香槟色的大理石内饰面随处可见,将本就大气庄严的大厅点缀得愈发雅致。然而,这样“高大上”的厅堂,对于建筑声学来说是个难题:宽阔的厅堂空间导致混响时间较长,同时大理石墙面也会带来更多回声,对于以新闻发布、讲座和报告为主的大报告厅而言,如果处理不当,语言清晰度将会变得浑浊不清,影响到会议质量以及收听效率。

    对此,EV的专业团队选择在场馆中安装了总计28只X1-212线阵列扬声器作为主扩声,以此提供更多直达声,保证语言清晰度,让上交所中每一次的重要事件发布,人声都能澄澈清晰。此外,主舞台上还配有两对MFX多功能同轴监听扬声器,搭配X12-128超低频扬声器,并由4只EVF1122S/96系列扬声器提供前区补声的支持,保障大报告厅在一些小型活动演出时也能得心应手。整个扩声系统由12台DYNACORD旗下的IPX多通道功率放大器提供稳定的功率支持,声音还原更加饱满自然。

    中国金融期货交易所

    中国金融期货交易所,简称“中金所”,是中国内地第四家期货交易所,也是首家公司制的金融衍生品交易所。

    为了随时举办各个级别的金融期货相关会议,中金所内设有各种大小会议室——正好给予了ZX1i两分频全频扬声器大显身手的机会。ZX系列配有独特的波浪形边缘前面网,灵动的造型和各种室内装潢风格都能相辅相成。此外,ZX系列不仅颜值过人,实力也同样惊人。全新设计的高功率高频率单元,确保全频带内令人印象深刻的丰满度和明晰度;频率响应更为平直,不容易产生啸叫;轻质的结构让安装和调试也能更加轻松。

    同时,各个会议室的天花板上还安装有总计78只的EVID C8.2两分频同轴天花扬声器,承袭了EV一贯的风格,音质优美,造型低调,可调式的箱体和8英寸的低频单元,使得低音更加强劲悦耳。

    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公司

    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公司成立于2001年,是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证券法》和《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司法》组建,为证券交易提供集中登记、存管与结算服务,不以盈利为目的的法人。

    和中金所一样,中结算的会议室也选择了ZX系列扬声器搭配EVID嵌入式天花扬声器为会议室的扩声系统提供支持。值得一提的是,中结算的扩声系统还额外配备了4台N8000数字矩阵控制器,使得整个专业扩声系统的管理更加简便。

    好马配好鞍,触及用户的发言设备也是提升会议整体体验的重要一环。因此,三栋大楼都选择安装了博世广受赞誉的DCN会议家族和Integrus红外语言分配系统的会议解决方案,无论是需要同声传译的大型多语言会议,还是小型的高端圆桌会议,博世都能提供坚实的设备支持。

    上海国际金融中心的落成,对于完善浦东陆家嘴金融贸易区布局、推进上海金融中心建设、实现国家金融战略目标的重要举措,有着深远的意义。博世携手EV和DYNACORD,用可靠的产品以及先进的解决方案,保障上海国际金融中心每一次会议的流畅沟通,助力金融发展。让我们一同期待,博世站上更高的国际舞台!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