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Focalmax单目AR智能眼镜惊艳亮相CES 2017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7-02-06 作者:pjtime资讯组

    全球智能终端制造商和移动互联网服务提供商Focalmax携公司主要智能光学产品亮相2017年度国际消费类电子产品展览会(CES 2017)。此次展会上,Focalmax不仅展示了公司六大产品线最新的智能硬件产品,更通过各产品之间的无缝联结深入诠释了“智能互联”的概念,而最新展出的单目AR智能眼镜SCATI S1也大放异彩,吸引了国内外诸多媒体和观众的关注。

    出色的硬件设备

    旨在打造Focalmax的智能互联生态圈,实现其“Anytime & Anywhere”的互联概念,Focalmax在展会期间展示了公司旗下产品之间如何相互作用互为补充,并传递了对“智能互联”概念的深刻思考。其中,富含科技色彩的SCATI S1单目AR智能眼镜成为观展者争相体验的新宠。

Focalmax单目AR智能眼镜惊艳亮相CES 2017

    该产品配备了高像素前置摄像头,搭配Focalmax自主研发的多层光学镜片组合,在眼球前250mm处形成5"可视虚拟大屏,通过与手机等智能终端设备直连实现HDMI数据传输,在不影响自然视野的同时,可直接观看数据信息、视频、影像和其他信息,并结合微型摄像头和其他移动探测器进行增强现实应用。SCATI S1显示屏解析度为1024*768,刷新率达到120Hz,蓝牙耳机和高保真麦克风则为清晰的语音识别和语音控制提供了良好基础。尽管拥有如此强大的硬件条件,SCATI S1的重量却仅为40g,自带镜夹的设计可适应不同眼镜镜架,让使用更加灵巧轻便。完整的功能体验使SCATI S1真正成为一款集增强现实功能、智能和便携于“一眼”的高科技产品。

    Scati One VR/AR一体机登陆INDIEGOGO开启众筹计划

    此次CES 2017展会上Focalmax还透露了其旗舰产品SCATI ONE VR/AR一体机在Indiegogo上的众筹计划。据悉,该产品在INDIEGOGO上的众筹早鸟价格为$269,相比市场价格降低了40%,且仅有50个名额,项目上线时间预计在2017年1月中旬。不过用户现在即可提前在该产品官方页面(www.scati-one.com)上登记并在CES现场预付$20即可获得Super Early Bird($269)的资格,余款需在项目上线后再进行支付。成功参与众筹的用户还将免费获赠Focalmax VR手风琴一个。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