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看看TCL彩电如何在CES2017征服大众眼球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7-01-12 作者:雾里看花

    2017年1月5号至8号(北京时间1月6日-1月9日),CES 2017展会再一次在美国拉斯维加斯拉开序幕,作为全球范围内重要的消费电子展,CES不仅是国际顶尖科技的一次“大阅兵”,更是代表当下电子科技技术的潮流,并对全球信息技术产业的创新发展有着重要的指引意义。

    而在CES2017展上,彩电作为重点展示的高科技产品之一,我们看到了诸多本土彩电品牌的身影,譬如TCL、海信、创维等企业的加入。其中TCL更是凭借着极具前言的XESS新品X2、X3电视,征服了诸多观展者的眼球。

看看TCL彩电如何在CES2017征服大众眼球

    据笔者了解,TCL XESS创逸电视新旗舰X2、X3是此次重磅发布高端副品牌产品,两款新品搭载最新的超薄和无边框技术,实现曲面6.9毫米、平面7.9毫米的超薄量子点电视设计。同时XESS旗舰新品X2、X3还进行了多项升级和新功能设计,搭载了更成熟的悦彩量子点显示技术、杜比视界(Dolby Vision)HDR技术、MEMC以及哈曼卡顿音响技术,在技术领先性及成本控制方面取得重大突破。

    首先在机身方面,XESS新品X2、X3通过创造性的“光学膜片超薄+机身结构超薄”技术,真正做到科学超薄量子点电视。在光学膜片超薄方面,XESS新品X2、X3通过超薄量子膜,镭射导光板、双层复合增亮膜、DBEF增亮膜和新型膜片固定结构实现机身超薄。

看看TCL彩电如何在CES2017征服大众眼球

    同时,XESS新品X2、X3还首次采用了业界先进的ART5至极无边框屏幕技术,将面板进行精准切割,并使用侧面封胶技术固定模组,实现机身结构超薄。“正是得益于这些领先技术的应用,XESS量子点新品实现曲面6.9毫米、平面7.9毫米的超薄效果。”

    其次在画质方面,XESS新品 X2、X3搭载了更为成熟的悦彩量子点显示技术,实现行业最高110%NTSC色域覆盖率,全面超越了OLED显示技术,真正做到无损呈现十亿级色彩。而杜比视界HDR、绮丽画质处理引擎、MEMC运动增强等行业最顶尖技术,更让XESS新品X2、X3在显示效果上独步全球,让世界各地的消费者在家中体验影院般的杜比视觉体验。

    另外,XESS新品X2、X3还应用了豪车御用的殿堂级哈曼卡顿音响,采用了国家863工程计划项目高科技材料的稀土永磁体,配合丝膜球顶高音扬声器,实现澎湃震撼的中高低音矩阵全覆盖,为全球用户带来极致的聆听体验。

看看TCL彩电如何在CES2017征服大众眼球

    得益于XESS新品的突出表现,其量子点显示技术一举获授CES最具含金量的“年度全球显示技术创新奖”,量子点再一次得到行业的高度认可。这也是继2016年TCL量子点电视获得CES、IFA技术大奖之后再次获奖。TCL此次霸气包揽5项重磅大奖,向全球消费者展现了来自中国消费电子品牌的科技创新力量。

    行业观察人士认为,X2等新品的问世,代表量子点电视技术成熟度及价格都进入了主流消费级,极大加速全球量子点电视市场化进程,也让2017年全球彩电市场前景更加充满想象。

    据悉,TCL还在CES展会展出了两款全球领先的概念产品,分别是3.9毫米极薄的量子点曲面电视和全球首台搭载LED封装量子点技术的产品引发全场关注。

    据了解,这款超前产品采用了最新的QD材料,实现热稳定性的大幅提升;同时,采用最新将量子点材料封装到LED中的技术,大幅提升阻氧和水的能力。这两款极具前沿创新科技的概念产品,不仅代表了未来量子点电视的核心方向,更为量子点的未来发展带来无限可能,引发全场热议。

    最后笔者认为,XESS量子点新品的诞生,不仅打造了全球彩电的视听新标准,同时也向全球消费者展现了来自中国消费电子品牌的科技创新力量。尤其此次CES展上,TCL实现量子点电视阵营扩容及价格落地,更直接让量子点在下一代技术竞争中占绝对上风。而2017年在TCL的全面带动下,也有望成为量子点爆发元年,量子点的未来已至。

特别提醒:本文为原创作品,转载请注明来源,翻版/抄袭必究!
推荐液晶电视品牌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