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高音方向可整:Triangle ICT 7嵌入式音箱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7-12-22 作者:pjtime资讯组

blob.png

    天空声道已经成为家庭剧院的标准配备,然而,若将一般的音箱直接安装在天花板上,不但安装不易,更破坏了居家装潢的美观。想要让天空声道音箱隐身于无形之中,嵌入式音箱会是个理想的选择。法国音箱大厂Triangle产品线广泛,涵盖Hi-End、Lifestyle与装置音箱,其中「Secret」系列便是Triangle精心设计的嵌入式音箱产品线,一如其名,Secret系列音箱可以巧妙的隐身在家中墙壁或天花板中,而且还具备各种调整功能,成为音乐的秘密来源。

    Secret系列旗下目前共有4款圆形音箱以及1款方形音箱,其中本文的主角——ICT7,属于Secret系列中口径第二大的圆形音箱。该音箱采双单元设计,其中中低音单元口径为17公分,高音凸盆单元直径为2.5公分,而高音单元巧妙地位于中低音单元的中央,如此一来可以模仿点音源的发生原理,有助于形塑自然、逼真的音场。

    ICT7本身承受功率可达140瓦,最低阻抗为6.9欧姆,想必对扩大机的电流输出要求不会太大。更重要的是,ICT7上的高音单元可以调整发声方向,如此一来更有着于形塑精准的音场,更摆脱安装位置的限制,是做为天空声道音箱的理想选择。

blob.png

blob.png

blob.png

    器材规格

    型式:嵌入式音箱

    单元直径:17公分

    高音单元直径:2.5公分

    高音单元方向:可调整

    高音、中音调整:无

    灵敏度:90

    频率响应:50Hz-20kHz

    功率:140瓦

    最低阻抗:6.9欧姆

    尺寸 (mm):Ø246x96

    开口要求尺寸 (mm):206

    嵌入最小深度(mm):91.5

    重量(kg):1.64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