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FOCAL SPHEAR S耳塞“金”喜上市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7-12-21 作者:pjtime资讯组

    SPHEAR S是法国FOCAL品牌第一款耳塞SPHEAR的升级版。除了升级更成熟的声音表现外,SPHEAR S更增加了一款玫瑰金配色,让这款耳塞也成为一款更温暖的“音乐配饰”。

    SPHEAR S经典的外观设计理论重新定义了耳机接触耳道的方式:前面的记忆海绵或者硅胶耳塞自然贴合耳朵;后面延长了的外壳将整个耳机的重量都放在耳廓,这样便减轻了过多的音量和重量给耳道带来的不适感。

    SPHEAR S耳机配备的10.8mm传感器成功地给音质带来了总体的平衡。这款耳机忠于FOCAL一直以来的声学设计,拥有十分丰富的中频,而且低频也有所提高,整体频段都十分和谐,是一款让人在聆听体验中十分舒适的耳机。

FOCAL SPHEAR S耳塞“金”喜上市

    SPHEAR S现已在天猫首发上市,复制以下信息并打开天猫/淘宝app就可直达这款粉色圣诞礼哦!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