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表现非凡!Magico S3 MKII音箱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7-12-06 作者:pjtime资讯组

blob.png

    Magico成立至今仅有十余年,这家位于旧金山湾区的音箱厂牌尽管历史不算特别悠久,但是在设计者Alon Wolf的主导之下,他们在擅用各种先进的计算机绘图工具以及CAD声学仿真软件开发、设计音箱,精准而复杂的箱体结构,成为该厂牌的特色。最近Magico将旗下的S系列中的S3音箱加以改版,推出全新的S3 MKII,率先采用石墨烯制成的中、低音单元,看来Magico对于新技术、新材质的热衷程度,不落人后。

    S3 MKII在S系列之中,位于S1 MKII之上,S5 MKII之下,为3音路、4单元配置的落地式音箱。其中高音单元不但采用铍金属制成半球振膜,还加上一层钻石薄膜处理,而单元后方的磁力结构则安装于铝合金车制的腔室之中,避免箱体内共振对单元产生影响,此外,高音单元的动圈还采长冲程设计,能有效减少单元在大音压运作下产生失真。

blob.png

    中音单元方面,S3 MKII率先采用Magico特别开发而出的6寸M390G单元,其振膜以多层碳纤维为主要材质,表面再以XG纳米级石墨烯材质处理,与前代中音单元相比,重量轻了20%,刚性增加了300%,而该单元拥有聚合物制成的独立腔室,同样有助于该单元不受其它单元影响。至于S3 MKII的2枚M905G 9寸低音单元,其设计不但取材自Magico十周年推出的纪念限量系列M系列,其振膜也与中音单元一样,采用兼具轻盈与强韧特性的碳纤维与石墨烯制成,搭配5英寸纯钛音圈长冲程音圈,原厂声称这样的设计,即便在112dB(50Hz/1m)的音压下,依旧能保持极低的失真。

    这对音箱分音器采用Magico设计的「椭圆对称分音」电路设计,采用发烧友梦寐以求的德国Mundorf高级电容,在设计上除了力求带宽以及相位线性,还让互调失真尽量降到最低,让音箱有低失真的表现,达到原因重现的目的。

    S3 MKII的箱体由3/8英寸厚、直径12英寸的铝合金车制而成,弧形曲线不但赋予这对音箱优美的造型,更能减少箱体内驻波的产生,加上特制的四角底座,更能稳定音箱重心,赋予S3 MKII非凡的表现。

blob.png

    产品规格

    Magico S3 MKII

    型式:落地式音箱

    单元:1寸 MBD7 钻石铍半球高音 (x1)

    6寸 M390G XG纳米级石墨烯中音单元 (x1)

    9寸 M905G XG纳米级石墨烯低音单元 (x2)

    效率:88dB

    阻抗:4 Ohms

    频率响应:24 Hz - 50 kHz

    建议扩大机功率:50瓦

    尺寸:122cm x 30.5cm x 30cm

    重量:77 kg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