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入门新选择:魔力Magico A3落地音箱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7-12-29 作者:pjtime资讯组

Magico A3.jpg

    来自美国的 Magico 由 Mr. Alon Wolf 先生所创立,厂商品牌虽尚年轻,但所生产的音箱由音箱到单元,均为自家设计及生产,可见在制作上的功力非浅。而继上次 2017 年第三季,推出全新的落地音箱 M6 ,这次厂方宣布将于明年第一季,推出全新入门级落地音箱 A3,价格约为 US $ 9,800/一对。

    A3 承袭同门的高刚性音箱设计,以航空级铝材加上合金骨架组成,而顶板、前后障板和底座则为挤压式铝板,除此之外,音箱同样利用了先进的声学模拟软件,设计出低衍射效应及内部共振,以及适当阻尼的音箱,因此音箱的箱内驻波极低,对音色起了正面帮助,而且音箱更采用箱中箱设计,中高音部份安装在独立空间中,大降减少中高频与低频之间的干扰。

    单元方面,A3 采用了一寸的 MB7 Beryllium Dome 单元,此单元以半圆球铍膜为基础,加上强力的钕磁磁路,实现了频宽高,低真失及高功率等优点。

    中音方面,采用了全新开发的六寸 Midrange Graphene Nano Tec 碳纤维中音,由多层碳纤维纳米管和 XG 纳米石墨烯等复合材料制作,加上先进的激光测量,确保单元的精确程度。另一方面,配合新的大型钕磁路驱动系统,以及 75mm 纯钛音圈,该声音的准确性极佳,加上高刚性的框架配合下,单元整体力学分布更平均,进一步降低单元的失真。

    最后低音由两个七寸的 Bass Graphene Nano Tec 单元负责,同样采用钕磁铁系统和 75mm 纯钛音圈组成,实能极高的声压输出,同时保持失真极低的回放效果,低频不但快速精准,同时低频细节表现更多更丰富。

    为了整合如此出色的箱体及单元,分音方面当然不能马虎,A3 配备该厂独家的 Elliptical Symmetry Crossover topology 分音线路,并采用德国 Mundorf 最先进的组件,获得低失真、高带宽的声音,同时相位线性亦极佳的整合效果。

    Magico 主事人 Mr. Alon Wolf 多才多艺,同时精通 3D 计算机软件,Magico A3 箱体内部采用了专用 3D 计算机软件设计,并以精密计算机机床加工。另一方面,与其他大哥同门一样,音箱的后期加工、喷漆、打磨、接合等则由全人手制造,因此 A3 可说是一台完全继承该品牌所擅长的高科技及感性工艺,同时厂方极力控制成本,虽然价格依旧称不上是便宜,但相比其他型号,价钱总算大幅回调到可接受水平,相信 A3 的出现,能让更多发烧友有机会拥有 Magico 之声。

Magico A3a.jpg

Magico A3b.jpg

Magico A3c.jpg

    器材规格:

    灵敏度: 88dB

    阻抗: 4 Ohms

    频率响应: 22 Hz – 50 KHz

    最低建议功率 : 50 Watts

    尺寸: 44”H x 11”D x 9.25”W (112cm x 27cm x 23cm)

    重量: 110 lbs. (50Kg)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