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晋中市文化局电子书借阅机音响设备招标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7-12-04 作者:pjtime资讯组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之规定,我中心受晋中市文化局委托,对其电子书借阅机、音响设备项目进行国内公开招标采购,欢迎资质符合要求的供应商前来参加投标。

1.项目概况

    1.1项目名称:电子书借阅机、音响设备

    1.2文件编号:市采公字[2017]129号

    1.3项目主要内容、数量及要求:本项目共两包,投标人可根据实际情况选择投标。

    第一包:电子书借阅机

    

    序号

    名称

    数量

    1

    电子书借阅机

    6台

    

    第二包:音响

    

    序号

    名称

    数量

    1

    卡拉ok系统

    14套(繁套包含点歌机1台,卡拉OK音箱2只,功放1台,液晶触摸屏1台,麦克风2只,线材接插件1批)

    2

    户外音响

    27

    3

    拉杆音响

    54

    4

    高档户外音响

    6

    5

    农村广播系统

    1

    

    要求:以上货物配货时,要在设备的显著位置张贴或喷涂“山西省文化惠民标识”与“晋中市文化局配送”字样,见附件二。

    1.4招标范围:货物的制造、检验、安装、调试、培训、运输及售后服务。

    1.5交付地点:

    

  • 第一包电子书借阅机中标供应商需按照招标要求将货物配送到指定的全市各县(区、市)6个社区;
  • 第二包音响中标供应商需按照招标要求将货物配送到指定的全市各县(区、市)13个社区和左权、和顺共14个贫困村;

    1.6交付日期:30天。

    1.7采购预算金额:预算594300元,其中第一包电子书借阅机(采购预算204000元),第二包音响(采购预算390300元)

    1.8最高限价(部分产品):根据晋中市财政局“市财国资[2016]9号”文件规定,见表“项目主要内容、数量及要求”。

2. 供应商资格要求

    2.1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条件且未被列入“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失信被执行人名单、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和中国政府采购网(www.ccgp.gov.cn)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的供应商。

    2.2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3. 招标文件的获取

    3.1招标文件领取时间:2017年12月1日——2017年12月8日(9:00—12:00,14:00—17:00,节假日除外)。

    3.2标文件领取办法:有意参加本次招标的供应商,须携带合法有效的法人营业执照副本复印件并加盖投标人公章的授权委托书及身份证复印件到9层综合服务科如实填写“领取招标文件登记备案表”,我中心将通过电子邮件的方式发送招标文件电子文档。没有填写《领取招标文件登记备案表》的投标文件不予以受理。

    3.3招标文件领取地点:晋中市市民之家(晋中市榆次区定阳路500号巨燕财富广场2号楼)晋中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9层大厅。

4. 投标开标时间和地点

    4.1投标时间:2017年12月26日上午9:30——10:00

    开标时间:2017年12月26日上午10:00

    4.2开标地点:晋中市市民之家(晋中市榆次区定阳路500号巨燕财富广场2号楼)9层大厅显示屏指定地点,届时请供应商的法定代表人或授权代理人出席开标会议。

5. 公告媒介及期限

    5.1本次招标若有变更事项,我们将通过中国政府采购网http://www.ccgp.gov.cn/和山西政府采购网站http://www.ccgp-shanxi.gov.cn/通知,并按照《领取招标文件备案登记表》中填写的电子邮箱发送书面通知,敬请关注。

    5.2公告期限:5个工作日

6. 联系方式

    6.1采购项目负责人联系方式

    电话:(0354)3022420

    电子邮箱:jzzfcg2006_021@163.com

    联系人:郭女士

    联系地址:晋中市市民之家晋中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1209室

    6.2招标文件领取联系方式

    电话:(0354)3067299

    联系人:郝先生

    联系地址:晋中市市民之家晋中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9层大厅

    晋中市政府采购中心

    二○一七年十二月一日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