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特殊8股同轴结构:Inakustik LS-803音箱线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7-12-04 作者:pjtime资讯组

blob.png

    LS-803音箱线属于Inakustik次旗舰的Reference系列,结构上采用特殊的多核心(Multicore)导体与高速导波(High Speed Waveguide)技术,不仅可精确传输高电平讯号,还能快速反应极端峰值电流的变化,是体验Inakustik线材技术的绝佳选择。

    LS-803的结构非常特殊。LS-803一共有8股导体,每股导体的轴心是一根绝缘材料,周围围绕着铜导体,经过2层PE绝缘,构成单股导体。这样的导体共8股,以一根空心避震材进行同轴绞绕,围成整条音箱。据Inakustik表示,双重PE绝缘可减少电流传导时磁场造成的微震动,8股导体多核设计则可兼顾能量传导与讯号的精确性。至于连接端子,LS-803可提供蕉插与Y插版本,绝对可满足您的需要。

    器材规格

    Inakustik LS-803

    型式:音箱线

    导体:铜导体(1.32mm平方×8股)

    线径:12mm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