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纯银丝带导体:PranaWire Arhat音箱线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20-01-20 作者:pjtime资讯组

纯银丝带导体:PranaWire Arhat音箱线

    PranaWire的创办人Joe Cohen打从80年代末就开始手工制线,丰富的经验让他在那时候能够做出比很多市面上的成品线都更好,他做的线所要呈现的是自然的、清晰的、毫无锐利感的、信息量丰富的声音。

    Arhat是PranaWire旗下的中阶音箱线,但是尽力在成本制约下仍能达到接近旗舰线材表现的水平。最特别是Arhat和其他PranaWire音箱线一样,采用丝带导体,不是一般的圆形截面,改采丝带结构,导致线材具有一定的宽度。每一条Arhat音箱线内有13AWG和7AWG的不同线径导体,总线径可达6AWG。导体都是特别订制的纯银丝带。

    在导体之外,Joe Cohen加上了多层披覆,包括三层屏蔽,藉以降低外界噪音干扰,让声音更加安静。线材还加入了客制的吸收振动的阻尼材料,以避免振动干扰。音箱端子一律采用Oyaide的制品。PranaWire是非常特殊的手工线材品牌,如果您好奇纯银丝带导体能带来什么样的声音,请和代理商联络。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