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MAC推出AR美妆体验 促力销量增长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7-12-04 作者:56iq编译

    来自多伦多的ModiFace公司为MAC?cosmetic推出了一款非常活泼、令人印象深刻的AR(增强现实)试妆镜,这让大多数女性消费者在不用动手实际操作的情况下就能预览不同类型、色调的化妆品等的上妆效果。

    虚拟效果会以每秒30帧的方式映射到脸上,它的工作原理让人印象深刻,采用了3D视频化妆渲染技术。最终的结果是站在镜子前的人可以灵活地向左或向右移动,或者“涂上”唇彩或眼线,利用反射图像来移动图形。

    让我印象深刻的是准确率和速度,在一个视频中我很少看到延迟现象发生。同样智能化的是,其中还采用了增强现实技术,这也达到了一种虚拟效果,避免了多人使用同一只唇膏来预览上妆效果。

    “我们很高兴将Virtual?MAC带到我们的独立商店,首先是到美国,然后是全球。全新的由ModiFace提供技术支持的镜子,给予了我们一种前所未有的逼真感和还原度,为品牌带来了独特的色彩和艺术美感”,MAC视觉营销与陈列设计全球创意高级副总裁Tim?Tareco在新闻发布会上表示。

    ModiFace的专家以最高保真度对29组不同的眼睛进行了复刻,以最大限度地提高虚拟试妆的逼真效果。据介绍,镜子中的虚拟脸部每秒对用户的面部映射30次,确保脸部的状况会实时反映在镜子中,并且它具有亚像素级的精准度,渲染品质足以与现实中的化妆师的化妆效果相媲美。56iq数字标牌拥有强大的系统功能和丰富的智能互动应用,已在诸多零售品牌广泛安装部署。

    “MAC?cosmetic是独具特色的知名美妆品牌,我们很高兴能与MAC在许多AR应用上合作,这其中首个产品就是将逼真的实时化妆视觉效果运用到MAC商店中”。

    该公司表示,这款智能虚拟化妆镜使销售额平均增长了31%。

    该虚拟化妆镜已在全美的Mac专卖店推出,并期待着在2018年初实现全球扩张。同时,ModiFace如今已与丝芙兰、欧莱雅、雅诗兰黛、艾尔建、联合利华等达成了合作关系。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