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VIVA集团获Couche-Tard商店户外数字广告销售独家代理权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1-04-18 作者:56iq编译

    VIVA集团和Pinpoint媒体在一份协议中声明,VIVA集团将成为Couche-Tard 商店魁北克地区数字标牌网络上所有广告销售的独家代理人。这份协议同时也包括Mac旗下在加拿大可用的所有广告清单。

VIVA集团将成为Couche-Tard魁北克地区550多家商店所有广告销售的独家代理人

    据该公司说,由于数字标牌网络触及了魁北克镇550多家商店,因此,它每周能接触到350多万消费者。这一网络由放置在每家商店的所有收银机和冰箱附近的数字显示屏组成。该公司还说,这种形式的媒体能被想要覆盖特定区域或者特定人群的广告商所用。

    “我们的数字广告清单上已有的合作公司有La Cage aux Sports、Sports Experts、Monsieur Muffler和我们自己的媒体,新增的Couche-Tard网络极大地促进了我们的媒体供应。”魁北克镇VIVA集团首席执行官Pierre Gendron说,“对这种媒体的广告投资会经历一次急剧的膨胀,而VIVA集团为自己的定位是成为广告商和代理人独一无二的选择。”

    多伦多Pinpoint媒体集团董事长Enmanuel Rumbos说:“在魁北克市场上和主导者建立合作关系,从我们对Couche-Tard显示牌广告网络的投资上获得最大收益是十分重要的。”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