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ABEL发布全新的微型投影机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0-10-19 作者:米兹

   

微型投影机

    10月18日,据国外媒体报道,在上周末,一个新的公司叫ABEL发布了一个新的独立微型投影机。然而,该装置并没有实际的名称,但该公司说,他可以显示10 ANSI流明亮度和VGA(640 × 480)分辨率。投影机采用了LCoS显示系统和LED灯。该机本身不带电池,要想使用必须要连接到一个设备。

    该公司还表示,投影机并不兼容Mac,但不久后将会公布更多信息,该微型投影机市场零售价格为159美元,这个可以通过零售商认证。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