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Furman BlueBolt接口 无需云连接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7-11-30 作者:pjtime资讯组

    Furman开发了BlueBolt CV-2接口,为该制造商的F1500-UPS及某些通过IP传输的PanamaxPro产品提供能源管理控制,而无需云连接。它提供和BlueBolt云解决方案的远程能源管理相同的功能。

Furman BlueBolt接口 无需云连接

    “ 对于很多商业固定安装来说,云连接或者不切实际,或者由于安全原因不被推荐。”Furman的母公司Core Brands的产品管理副总裁Mike Jordan说。“新的CV-2为这些固定安装提供BlueBolt日程安排及管理控制,但可以通过一系列内嵌的网页进行本地访问。”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