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Furman新产品 Infocomm08展上首次亮相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08-06-19 作者:pjtime资讯组

    2008年6月14-20日 世界最大的专业视听产业展-InfoComm08于美国内华达州的拉斯韦加斯会议中心隆重举行。与往年相比,今年的展会涵盖的展品范围、参观的行业及人数更多更广。

  在本次展会旨为参展商集中展示最新、最先进的音频、视频、会议、灯光、舞台搭建及出租技术、数字标牌、通信技术以及视听与信息的聚合科技。会展荟集了来自世界各地的相关行业厂商竞相在此平台展示自己的最新技术及产品。

  Furman公司是此次展加Infocomm展会的展商之一,在此次展会上,Furman公司第一次展出其新款Merit-x系列产品、Merit-x Export系列、1500-UPS-PFP UPS等。

  Merit-x系列是Furman公司现有的Merit产品线的升级产品。新产品使用更加方便,是物美价廉的机架式电源调节器解决方案。该系列产品中有三款新品:M-8x具有8个过滤、保护的背板插孔和一个前面板插孔以及“保护完好”指示灯。M-8Lx专门为机箱照明增加了推拉式灯管。M-8Dx提供了实验室级的前面板数字电压计,以监控输入电压。 

  Merit-x Export系列产品是为专业级的商用安装和音乐行业应用而设计,标志着furman公司产品将在220V-240V标准电压的国家得到应用。M-10x E提供了10个过滤保护背板输出,一个前板输出以及“保护完好”指示灯。
 
  M1500-UPS-PFP可以在短暂的停电或电压不足的情况下提供电源,防止设备因非正常断电而带来的问题。M1500-UPS-PFP具有1个专门的IR控制器,让远程设备执行自动断电程序,如投影机自动关机,散热灯泡,防止过热产生灯泡损坏。RS232接口具有可升级功能,并为自动化系统和个人电脑提供了接口。

 标签:FurmanInfocomm08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