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数字会议,电力企业管理新抓手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7-11-24 作者:佚名

    由中国电力企业联合会发布的一组数据显示,目前我国电力信息数字化投资规模速度增长约20%,预计2018年规模将高达804亿元。

        

    数据表明,随着电力信息化建设的不断深入,电企运用数字化手段时,在更多考虑这些问题,诸如怎样把精细管理落实到价值创造上?能否深挖降本减费、增产增效的潜力?越来越多的企业把内部运营资源的效益最大化作为突破入口,选择以数字会议等自动化办公领域为抓手,实现集约化的高效管理,提升运营效益。

    关注:电力大佬聚焦数字会议

    科技是第一生产力,通过数字化手段升级管理能效、实现增产增效,将大大提升市场竞争力。“数字会议”,就是通过会议信息数字化,优化电力企业内部管理的集体决策、上传下达等信息传达机制。通过提升企业跨区域、跨组织的协同效率,创造更高的数字化价值。

    比如,《电力系统通信》刊载过江苏省电力公司的案例。他们通过配置一套视频会议终端设备,建立了覆盖全省、地市和县市的两级视频会议系统,从而实现了电力运作的远程监控、工作协调、远程调度和跨地沟通。

    此外,国网电力科学研究院、国网山东省电力公司也在可视化通信等数字会议上进行了投资建设,保证各地域电力系统的高效协作。打破了时空限制的数字会议,让电企信息传达更快速,跨地联接沟通更自由。

    本质:满足电企降本增效需求

    数字会议为何得到众多大型电力企业的重视?

    置身竞争节奏加快的效率时代,电力企业构建信息链及协作平台尤为重要。一方面,在电力企业内部管理中,如集体决策、信息传递、资源调度等场合,会议协同必不可少。另一方面,正值十三五能源智慧转型的关键期,电力等能源企业都在千方百计地寻求降本增效、提升市场竞争力的转型之道。

    以往配置一套音视频会议系统需购置摄像头、会议电话、音响系统等多种终端设备,IT系统设施分散而孤立,造成后期运维的不便。而近两年来,中核工程、国家电投、国家电网等多家电企纷纷将目光转向高度集成的数字化会议平台,如MAXHUB,不仅解决了维护不便的问题,更借力设备一体化、操作智能化,实现了高效协作。

    趋势:引进数字化会议平台高效协作

    MAXHUB,一种集无线传屏、高质量显示、触摸书写、无线传屏等功能于一体,兼容多种远程会议软硬件及丰富办公应用的会议平台,凭借集成的高效便捷功能,为政务、电力等多个行业的组织机构注入了高效创新的基因,得到了国家电投等电力企业的高度认可。

    据这些电企反映,MAXHUB 可通过内网部署集控,统一发布电力企业或政府机构的政策、信息文件,充分发挥企业数字化协作平台的效率优势。更重要的是,MAXHUB支持远程视频会议,可帮助电力企业跨区域协作,提升各分机构跨区域、跨组织、跨职能的协同工作效率,打破时空限制,从而节省更多沟通成本,创造更高价值。

    “十三五”是能源智慧转型的关键期,也是电力企业实现转型升级的黄金机遇期。为了推动电力企业实现管理降本增效,资源效益最大化,MAXHUB高效会议平台特开启0元申请体验活动,助力电企精准实施数字化转型战略,提升竞争力。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