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智造中国-MAXHUB登台2017中国品牌发现会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7-11-24 作者:佚名

    2017年9月19日,由CCTV-发现之旅频道、中国南航集团文化传媒股份有限公司、网易传媒和品牌中国战略规划院联合主办的“2017中国品牌发现会高峰论坛”活动在北京举行。北汽新能源、华硕、MAXHUB、百度营销……1000多个改变全球生活工作方式的中国品牌纷纷亮相,共探全球拓展经验,推动中国产品向中国品牌、中国制造向中国创造转变。

左为中国社会科学院学部委员汪同三,右为国家科技部原秘书长张景安

    中国制造企业的品牌之路

    李克强总理曾在政府工作报告提出:我们需要打造更多享誉世界的“中国品牌”,推动中国经济发展进入质量时代。

    “品牌是企业乃至国家竞争力的综合体现,代表着供给结构和需求结构的升级方向。”

    从中国商飞公司自主研发国产大飞机,到华为To C业务首推5G网络,再到To B企业MAXHUB在全球首发会议平台品牌……越来越多的中国“智”造企业,使中国品牌的代名词从物美价廉,延展成文化、技术和智能,使生产模式从跟从、模仿变成引导、形成主流,从而得以在全球经济浪潮中高速前行。

    中国品牌引领全球会议平台市场

    在企业级业务领域,中国品牌不落下风,大步登场国际舞台。亮相大会现场的MAXHUB高效会议平台,正是美通社等国际媒体曾报道过的中国会议平台品牌。无论是大会签到区、展览区还是贵宾会议室,均有企业高管等嘉宾围观、体验MAXHUB。

美通社、China Daily等海内外媒体争先报道中国会议平台品牌MAXHUB

央视栏目制片人与MAXHUB现场合影

现场嘉宾体验MAXHUB触摸书写、远程协作功能

    据悉,截至2017年8月31日,与MAXHUB产品相关的专利已超过530件。凭借创新性的尖端技术,MAXHUB为企业的高效会议打造出高品质体验,如创新性的压感书写体验,不仅克服了传统书写笔的特定技术缺陷,还进一步提升了触控体验,实现触摸书写灵活流畅、书写随心。

    MAXHUB负责人在采访中说道:“我们模拟、还原了上千场的真实会议场景,跟踪用户的使用习惯,邀请用户和我们一起共同定义产品的功能,并且以周为单位,进行快速的迭代开发。”

    这些尖端技术与创新理念,无一不在彰显中国品牌代言的高品质与强体验。

    “全球有6700万多个会议室,就是我们的目标!为每一家企业的会议室提供MAXHUB高效会议平台。通过它,让会议的灵感及时呈现、信息快速传递、沟通自由联接,使企业战略能精准实施!”

    让闻名世界的“Made in China”,再一次以“智”造激发新活力,已成为众多行业共同关注和探索的重要命题。对于MAXHUB而言,不仅要成为全球会议行业的中国代表品牌,更需激发不同行业企业机构的高效力量,为中国“智”造提速增效。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