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MAXHUB携手帆软+共建商业智能数据可视化平台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7-11-21 作者:佚名

    11月14日,帆软用户大会暨新品发布会在京召开。MAXHUB与中国大数据BI和分析平台领导厂商帆软在大会上签署了“帆软+”合作计划,成为该计划的首家战略合作伙伴。现场近千名企业CEO、CIO等高管、大数据分析专家等行业先驱共同见证了这一跨界合作先机。

(MAXHUB代表——视源股份企业BG总裁章妍与帆软CEO陈炎)

    MAXHUB代表——视源股份企业BG总裁章妍表示,将通过资源的科学整合和有效利用,加强巩固双方品牌竞争力,互相延伸市场开拓路径,实现开放合作、共赢发展。

    新商业时代革新力量:数据智能

    如今,数据智能已经成为科技与商业最好的连接桥梁,同时也成为了新商业时代的重要革新力量。在现场“泛金融时代下的数据变革”分论坛上,MAXHUB副总经理商学铭还介绍了数据可视化平台在新零售金融的创新应用。他认为,新经济爆发增长期间,“新零售、新制造、新金融、新能源和新技术”的“五新”将重新定义各行各业,传统银行网点也将发生“一切业务数据化、一切数据业务化”的颠覆变革。

    这也从侧面反映出,MAXHUB携手大数据BI提供商帆软、共同构建商业智能数据可视化平台对社会行业发展的推动意义。

    强强联合,为终端客户创造更高价值解决方案

    在数字聚合时代,互联网与各行业相互深度融合,线上线下打通一体。通过数据驱动和场景连接,不少像帆软等行业先驱企业,正在寻求更多智能制造企业实现“智慧连接”。作为人工智能应用创新的会议平台MAXHUB,则为帆软提供了集高质量展示、触控书写及远程协同等多功能于一体的数据交互平台。

    以能源化工行业为例,一方面在供应链优化管理、库存资金管理等方面存在大量数据分析需求;另一方面,一些传统能源企业的经营会议也因展示工具限制,决策效率受束缚:经营报表展示不直观,对比分析困难;数据分散且类型繁多,讨论不便造成业务部门低效决策。

    而通过结合帆软大数据商业智能分析系统,MAXHUB高效会议平台可为这些问题带来有效解决方案。化工企业可以利用帆软系统整合采购、生产、仓储和物流等常见模块的经营数据,还可结合MAXHUB实时批注功能,对任一生产环节的关键数据进行即时讨论,轻松讲解数据分析思路与问题解决方案,从而提升企业效率,真正实现大数据驱动企业生产力。

开放包容:MAXHUB会议平台的创赢之道

    作为坚持开放、共享、共赢的会议平台,MAXHUB迄今已与多家软硬件企业达成合作,包括提供搜狗搜索、语音及云输入等服务,同时也兼容华为、思科、宝利通等多款视频会议硬件设备,满足企业多元化会议协作场景需求。

    此外还值得关注的是,MAXHUB的母公司视源股份(CVTE)作为领先的交互智能平台供应商,也在最近成为了阿里巴巴新零售首家硬件服务供应商。由此可见,该企业品牌的开放共享、合作共赢的理念一脉相承。

    正如本次帆软用户大会所传达的理念一样,在聚合共赢时代,需要有更多像帆软、MAXHUB等以共享共赢姿态拥抱发展的开放者,通过联接更多智慧,为企业创造更高价值的解决方案及服务。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