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MAXHUB推会议互联网+,变革传统会议商业模式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7-11-24 作者:佚名

    近几年来,中国商业模式的“新风口”层出不穷——颠覆传统零售的O2O电商,带来了“无人超市”的超前购物体验;曾遭看贬的知识付费,随着炫耀性消费时代的结束及大众无形消费欲望的提升也迎来了希望;资本风口上的共享单车,因为解决了人们“最后一公里”的出行难题而赢得市场……就连B2B领域,也掀起了诸如MAXHUB“会议互联网+”等平台化商业模式。

    这些商业案例,除了印证了管理学名家彼得·德鲁克“企业之间的竞争是商业模式之间的竞争”的观点外,还映射出什么新现象?一位成功投资过独角兽科技公司的资深投资人,透露了答案:“用户体验,正是变革商业模式的核心。”

    用户体验是变革商业模式的核心,而用户需求是体验基础

    以提出新兴会议平台概念的MAXHUB为例。其负责人认为,用户需求是用户体验的根本。“我们模拟、还原了上千场的真实会议场景,跟踪用户的使用习惯,邀请用户和我们一起共同定义产品的功能,并且以周为单位,进行快速的迭代开发。”

    凭借高效集成的便捷功能,MAXHUB为企业用户带来了畅快高效的会议体验,早期更俘获了一批诸如腾讯、阿里、搜狗和新浪等大型名企的忠实种子用户,以体验式营销成功塑造产品口碑。

    迭代功能升级用户体验,MAXHUB打造平台化会议模式

    “一直想要个开会录音功能,没想到这月底他们就更新了。”“这次功能更新不错,以用户为中心……”在MAXHUB近几个月的官方功能更新公告,掀起了数十位用户的留言热议。

    MAXHUB会议平台在短短三个月,就相继更新了日历、快传、便签、放大镜、投票、录音和“云端”储存会议资料等会议功能,不仅满足了多元化的会议沟通场景,“会议互联网+”的模式更让协同办公的移动沟通更灵活高效,可谓“信息随心至,万物触手及”,打造出一个互联互通的高效会议平台。

    MAXHUB的研发初衷是为了解决企业开会沟通时的低效协同痛点。集高质量显示、触摸书写、无线传屏等功能于一体,MAXHUB同时兼容多种远程会议软硬件和丰富办公应用。MAXHUB在今年提出“会议平台”模式后,便掀起行业的一股热潮,甚至引发了不少友商争相效仿。

    在这个多元而开放的时代,单一功能的产品逻辑已无法满足高效时代的发展需求。企业需要更快速地传递信息,更自由地联接沟通,更精准地实施企业战略。会议平台是效率时代催生的一种模式,MAXHUB平台化的协作办公体验,或将更能迎合企业发展的需求。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