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MSB首度推出耳扩——MSB Reference耳扩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7-11-24 作者:pjtime资讯组

blob.png

    来自美国北加州地区的的MSB成立于1986年,拥有强大数字讯源研发实力,可以说是双声道系统数字讯源的领导品牌之一。不过,这次MSB开始关注耳机玩家,首度推出耳扩——MSB Reference耳扩,让耳机市场多了一个重量级的搭配选择。

    虽然MSB的专长在于数字讯源,但是这台耳扩采全模拟电路,并没有DAC部分,而且电路采用全平衡架构,无论一组左右声道模拟输入,还有3个耳扩输出,都采用3-pin与4-pin平衡式端子,摆明就是针对高价位、难推动的耳机所设计。

    从官网的照片上来看,这台耳扩的箱体看起来并不高,但是无论箱体外观或是内部电路空间,皆由整框铝合金车制而成,整个机体重量高达28公斤,让这台耳扩拥有绝佳的抑振结构。此外,本耳扩不采用传统的散热鳍片,而是在箱体结构上车出数个美观又兼具散热功能的孔洞,如此更可以避免散热鳍片容易产生共振的特性。

    MSB并未在官网上透露此耳扩的详细电路设计,不过从端子来看,不难猜出采全平衡式的电路架构,而且动态范围达136 dB,规格性能看起来十分优异。原厂还建议可以搭配同厂推出的Reference或Select DAC,让您在耳机中听到MSB特有的声韵。

    此耳扩共有磨砂银与磨砂黑两种外观款式,箱体表面皆以阳极处理。此外,这款耳扩也具备一组3pin XLR左右声道输出端子,并有Bypass功能,让音频跳过内部的音量控制电路,从3 pin XLR端子输出传送至其它双声道扩大机中,让此耳扩与双声道系统融为一体。

    器材规格

    MSB Reference耳扩

    型式:耳扩

    XLR输入端子:适合75Ω或150Ω平衡式讯源

    XLR输出端子:2前1后

    耳扩输出阻抗:0.45欧姆

    动态范围:>139 dB(45欧姆承阻下最大功率:大于141dBA)

    频率响应:5Hz-20kHz ±0.016dB

    共模互斥比:> 95dB CMRR @ 60Hz

    95dB CMRR @ 1kHz

    80dB CMRR @ 20kHz

    串音:> 130dB@ 1kHz

    110dB@ 20kHz

    互调失真:0.0019% @ 45Ω

    总谐波失真:0.00065% @ 45Ω

    最大输出功率(@ 1% THD+N):16Ω @ 4.25Vrms (1.12W)

    32Ω @ 8.6Vrms (2.3W)

    45Ω @ 15.5Vrms (5.3W)

    150Ω @ 15.6Vrms (1.62W)

    底噪(150欧姆出入阻抗):0.00168mVrms

    功率消耗:64瓦

    待机功率消耗:<2瓦

    尺寸(含底座):444mm x 444mm x 92 mm

    重量:28公斤

 标签:耳扩MSBReferenceDAC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