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Sontronics 发布 Solo 舞台用动圈话筒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7-11-20 作者:pjtime资讯组

    Solo Stage Dynamic是一只舞台用动圈话筒,超心指向性,适合现场人声、吉他功放和鼓使用。不需要EQ就可以直接使用,简单方便。

Sontronics 发布 Solo 舞台用动圈话筒

    在测试过程中Sontronics把Solo带到了各种现场使用都表现良好,甚至比贵4、5倍的话筒还好。

    Solo在英国设计制作,使用了坚固的铝外壳配合黑色阳极化处理,加上蚀刻的logo拿在手里也是非常的结实但又不会太重。

    Solo也带有转接头可适用于任何尺寸的话筒架,且提供终身质保。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